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铁龙天逸试驾 个性而又舒适的法系SUV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7 17:36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如今的中国车市出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很多车企嘴里都在喊着打造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不过那些相当彻底个性的车型又不是很受欢迎,前后形成了较大的矛盾。而此款雪铁龙天逸却做得很好,不仅个性十足,而且也很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不会显得太过突兀,同时在性价比和产品力上也不输于竞争对手,此款法系SUV的产品硬实力还是很足的。

雪铁龙天逸试驾 个性而又舒适的法系SUV

1:外观方面

不管你对此种设计风格爱不爱,反正第一眼看到天逸时就会被它给深深的吸引住,确实它长得跟其他人太不一样了,在如今这个“同质化”越来越重的时代中显得与众不同。进气格栅采取了多种格式的设计,使得车头层次感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单条上格栅还连接了两侧LED日行灯,提高了前脸整体性。尾灯设计非常的别致,特别是4个环形LED灯组极具辨识度。

雪铁龙天逸试驾 个性而又舒适的法系SUV

2:内饰方面

双色搭配的内饰给人印象很深,大量软包材质的运用又营造了更加高级的视觉和触觉。上下都是平底设计的方向盘挺有意思,而且包裹的材质跟内饰配色相同。带有缝线处理的座椅具有不错的包裹性,而且腰部支撑、按摩、加热和记忆功能等也一个不少。

雪铁龙天逸试驾 个性而又舒适的法系SUV

3:动力方面

此款顶配车的动力组合为1.8T+爱信6AT,具有204ps最大马力、280Nm峰值扭矩。日常行驶中并不会带给你多大的激情,但动力绝对够用,只要你肯深踩油门,体验到的推背感还是不错的。整体驾驶感受可以说比较的“舒适”,并没有像外观那样的运动,天逸不仅能够保持动力平顺输出,同时营造的驾乘氛围也非常的舒适。

雪铁龙天逸试驾 个性而又舒适的法系SUV

4:隔音方面

天逸在隔音降噪上做的很到位,无论是车轮护板还是整车工艺都非常的讲究,运用了很多隔音棉。而且引擎舱内部也有了降噪处理,它的NVH处理在同级SUV中可以说做的相当的好,营造的车内环境相当的静谧。

雪铁龙天逸试驾 个性而又舒适的法系SUV

总结:天逸是款非常好开的车型,而且还是那种让你愿意开的,它对于性能并不是过分注重,不过却拥有越级的驾乘舒适性,用来当做一辆家庭用车再合适不过了。个性化的内外设计又是年轻人希望看到的,总之它的产品力相当的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