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奕泽IZOA体验 年轻人个性之选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7 17:36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第一次看见奕泽IZOA估计很难将其跟家用SUV联想到一块,感觉它就是款性能小钢炮,确实单从外形来讲,它跟小钢炮更为接近,特别是离地间隙几乎跟轿车一样,另外设计师还尽可能的保留了原先概念车的设计,没有进行大幅改动,而此种超前的强调运动感的设计理念也基本上只有在小钢炮上才能看到,不过说到底它始终是款家用SUV,只是车型在同级中比较的吸睛罢了。

一汽丰田奕泽IZOA体验 年轻人个性之选

1:外观方面

前脸方面奕泽采用了不少运动车型的设计元素,下保险杠造型来源于飞行器、SUV常见的中网设计被取消了,因此它的车头造型变得更加的低矮,具有的运动范丝毫不逊色于跑车。侧面造型跟方方正正的传统SUV完全不同,A柱的倾斜角度很大,直接平滑至尾灯处,看不到丝毫的棱角,侧面轮廓被营造的极其顺滑。另外,隐藏式门把手还出现在奕泽上,车窗后部设置了后门把手,通过颜色搭配和造型处理使得其跟车身融为一体,设计的非常巧妙。

一汽丰田奕泽IZOA体验 年轻人个性之选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没有外观那样惊艳,相对要保守了不少,不过在同级车中依旧显得很有个性。黑色钢琴漆面板的运用,带来了精致性和整体感更强的内饰。用料方面达到了同级中上水准,采用了皮质材质覆盖了中控台顶部,摸上去很是柔软。HMI多媒体系统是丰田最新的研发产品,具有carlife功能和语音控制,整套系统只安装了一些实用性功能,没有提高太多花哨的功能。

一汽丰田奕泽IZOA体验 年轻人个性之选

3:座椅空间

前排座椅完全就跟性能车座椅一个样,造型极其的运动,而且侧向支撑性和包裹感也提供的非常充足,跟丰田旗下那些比较柔软的座椅相比,奕泽的座椅就显得偏硬了不少。溜背式造型没有太大的影响内部乘坐空间,前后排都具有了跟同级不相上下的空间表现,不过后车窗面积有了很大的限制,设计的比较狭小。

一汽丰田奕泽IZOA体验 年轻人个性之选

4:动力方面

奕泽全系都采用171ps最大马力、203Nm峰值扭矩的2.0L自吸发动机,它具有高达40%的热效率。日常行驶中踩下油门后会有十分迅速的动力响应,没有丝毫的延迟。但由于排量有限,动力水平整体不是特别的强劲,所以加速能力上自然也不是表现的特别出彩,不过这倒是跟其家用SUV的定位非常相符。

一汽丰田奕泽IZOA体验 年轻人个性之选

总结:奕泽的定位很明确,它的主攻群体就是那些追求个性的用户,所以从这方面来看,未来市场表现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不过对崇尚驾驶、喜欢个性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