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菲斯塔体验 彻彻底底走向运动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6 15:53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北京现代LA TESTA菲斯塔是款性格很强的新车,可以说十分的“放肆”,这一点从其“夸张”的表情就能很好的看出来,大多数人第一眼就能知道它究竟适不适合自己,这要比相亲简单的多了。

北京现代菲斯塔体验 彻彻底底走向运动

1: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菲斯塔堪称一流,看上去显得格外的潇洒,非常帅气的线条轮廓刻画了一个相当有力的整体造型,呈现出来让人难以抵挡的力量感,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最为凶狠的部分就是前脸了,冲击力十足。新车采用了相当复杂的车头轮廓设计,带来的性感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镀铬装饰的中网设计十分的醒目,显得很是高调,再在网状造型和细长轮廓的点缀下,极具杀气。镀铬装饰的下方前包围也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再度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北京现代菲斯塔体验 彻彻底底走向运动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采用了相当丰富的线条造型,但是没有足够分明的层次感,幸好各区域划分的比较清晰,看起来十分自然。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包含的语音功能十分的强大,车内大部分指令都能通过语音操作完成,同时它的应用功能也很丰富。新车还有比较到位的科技安全配置,比如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自动远近光调节等功能,这些“武器”在该价位车中竞争力极强。

北京现代菲斯塔体验 彻彻底底走向运动

3:座椅空间

座椅造型立体丰富,能够很好的挑逗起你的运动细胞,红条装饰也格外的耀眼,再搭配红色安全带,真的是越看越兴奋。前排头部空间虽然不是很充裕,不过也不会显得太过局促。后排座椅也十分的招摇,一点也没有减少运动元素装饰。后排头部空间的余量几乎没有,腿部也没有表现突出的空间,整体来看,新车的乘坐空间上勉强够用,算不上优秀。

北京现代菲斯塔体验 彻彻底底走向运动

4:动力方面

菲斯塔的动力方面1.4T和1.6T高低功版三种,此款顶配车型采用的是1.6T高功版发动机,具有204ps最大马力、265Nm峰值扭矩。油门响应的灵敏度还算可以,除了ECO模式才都会比较积极的输出动力。正常起步时没有显得过于野蛮,还是有较为柔顺的动力输出的。传动方面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降档动作非常的直接,带有不小的运动风格,整体表现的很是敏感。

北京现代菲斯塔体验 彻彻底底走向运动

总结:菲斯塔完完全全的走起了运动路线,这一点对一款定价和定位都很入门的车型而言实属难得,跟原先的昂希诺相同,它呈现出的感觉令人眼前一亮,除了配置丰富之外,其余方面也有了炫耀的资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