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运动有实力 凯迪拉克XT4用车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7 17:0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自从见到过凯迪拉克XT4后,脑海中经常会浮现出它的身影,感觉就像回到了当初恋爱的时代,一秒中都不想跟她分开。那种天生的优雅气质和温柔体贴的表现令我瞬间心动,不过没想到的是它竟然还采用了强势的闭缸技术,7.9s就能破百,完全就是扮猪吃老虎。

年轻运动有实力 凯迪拉克XT4用车体验

1:外观方面

XT4是家族中最年轻的,感觉就像带着金丝眼镜西装革履的帅气小伙,显得活力无限。车头线条设计比较的平直,下包围和点阵式进气格栅都运用了镀铬装饰,不仅有了更高的颜值,同时还提供了主动进气功能。“泪眼”LED灯组是全新标配,灯组下方安装了两块黑色饰板,提高了整体辨识度。车身尺寸上跟德系三强BBA相比更高更宽,所以侧面看起来比较的饱满。门扳手和车窗框都运用了镀铬装饰,提高了整体精致性,可见在细节方面,新车也没有忽视。

年轻运动有实力 凯迪拉克XT4用车体验

2:内饰方面

棕黑色内饰看起来要比全黑内饰更有活力,中控台基本是软材质覆盖,加上恰到好处的木纹饰板,内饰品质感有了很好的提升。真皮三幅方向盘的触感妙不可言,而且还能四向调节,同时换挡拨片也有了提供。全液晶仪表这个时下流行的设计没有出现在XT4身上,不过液晶加机械的设计并没有显得很过时,反而体现出了一些美式风格。

年轻运动有实力 凯迪拉克XT4用车体验

3:空间方面

得益于饱满的车身线条,内部乘坐空间变得更加宽大。真皮座椅非常的厚实,具有不错的侧向支撑性,同时电动腰部支撑、8向电动调节、按摩、通风和加热等功能一应俱全。由于轴距表现越级,所以后排有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舒适性极佳。

年轻运动有实力 凯迪拉克XT4用车体验

4:动力方面

全新2.0T涡轮增压引擎加持了闭缸黑科技,能够做到适时切换双缸和四缸工作,而且切换中还非常的顺畅。9AT变速箱来自于通用,电子档把造型很有科技感,同时平顺性和换挡效率也都挺不错。350Nm峰值扭矩和177km最高马力的参数使得其7.9s就能破百。

年轻运动有实力 凯迪拉克XT4用车体验

总结:在豪华紧凑SUV领域,凯迪拉克XT4表现的非常全能,有了足够的资本跟BBA车型叫板。年轻运动的外观、拿得出手的内饰以及闭缸黑科技的采用,使得其整体实力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