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任者 马斯克否认特斯拉董事长人选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5 16:49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近日,有消息传闻21世纪福克斯公司CEO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将出任特斯拉董事长,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对此直接否认。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詹姆斯·默多克现为特斯拉非执行董事,他曾暗示其想要出任董事长。在21世纪福克斯完成将多数资产出售给迪士尼的交易后,詹姆斯·默多克的兄弟拉克兰·默多克(Lachlan Murdoch)将接替他出任该公司CEO。詹姆斯·默多克是著名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子。

接任者 马斯克否认特斯拉董事长人选

『21世纪福克斯公司』

特斯拉和马斯克已在上个月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一项和解协议,同意各自向该委员会支付2000万美元罚款,而马斯克也将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但将继续担任CEO。截至目前,还未有确定的董事长人选。

接任者 马斯克否认特斯拉董事长人选

『特斯拉CEO马斯克』

尽管马斯克近期麻烦缠身,但并没有耽误特斯拉的扩张进击。官方近日公布,2018年三季度特斯拉共生产80142辆电动车,环比二季度产量提升50%。其中,最受关注且最具盈利价值的车型Model 3产量达到53239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