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想见到客人的酒店,城市便捷究竟想干什么

消费 TOM    2018-09-21 09:07

在外国,生意人经常说:顾客优先(customer first),顾客总是对的(The customer is always right),或者,顾客就是国王(The Customer is King)。

在中国,我们经常说:顾客,就是上帝!

在广州,你会经常听到老广用:今时今日咁样嘅服务态度点得啊!去问候服务员。以强调服务的重要性!

然而,就是今时今日,你能否想象当你走进一家酒店,却收到一句:对不起,今天我们不想见到你。

1537434141903099.jpg

当然,不是指针对你的,因为这是一个公告。这是针对所有在座的的各位。

1537434148380429.jpg

转眼间中秋节快到了。进入了下半年的小长假时期,几乎多有的景区都在吸引客流,所有的景点都在人挤人,所有的酒店都在爆满。

有位中秋不回家的网友小A,来到了预订的城市便捷酒店,刚走进大堂,却看到令他大跌眼镜的东西。

一块公告牌上写着——对不起,今天我们不想见到你。这令他感到一头雾水,十分懵逼。自己是进去好呢,还是不进去好。

1537434154229361.jpg
1537434160970386.jpg

令网友惊呼,城市便捷酒店这脾气也是没谁了!

这酒店怎么这么任性呢?

但,又细心的网友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下面似乎还有小字。

于是就真找到这个“有脾气”的中秋节公告。

果然,这个酒店中秋节的公告不仅仅是“脾气大”这么简单。

1537434166590383.jpg
1537435635164902.jpg

除了这位朋友,在中秋假日这几天来到城市便捷的客人,几乎都会被这个公告“吓到”,但是看了下面的小字,又会被感动到。网友小A看了下面的解释折后,终于办理了入住。

毕竟,中秋出门在外住酒店的人,肯定是不能回家的。先被拒绝,细看之后,又被接受,有种做过山车的感觉。

据了解,中秋来临,东呈酒店集团旗下的城市便捷、宜尚、柏曼、精途四个酒店品牌都发出了相同的公告。

1537434174649993.jpg

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是服务业,没理由拒客的!我们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希望,在中秋节这天,有更多的人能够与家人团聚,过一个团圆的中秋。我们每天都欢迎你的到来,在中秋这几天,你不能回家,没关系我们是你的家人。

但这样的公告太有个性了。没有细看的话,甚至会造成客人的误会,玩大了。

城市便捷酒店解释到,就是为了防止误会,所以除了在公告在,在房卡上也有小字的解释。

1537434180389048.jpg

因为这是中秋节,酒店还在每个房间准备了信封信纸和笔,“给你思念的人写一封信”。酒店,提供免费寄信的服务。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不知道你在城市便捷看到这个公告,有没有误会呢?

在9月22—24日这三天,下半年小长假的开门大戏正式开幕。中秋连国庆,灵活调动一下,就有小半个月的假期,这是许多人在下半年坚持着工作的动力。过完这些假期,就只有等着过年了。

但,在八月十五中秋节,真的有条件的人,谁不愿意回家呢?

在这个注重品质、提倡服务的时代,一家“不想见到客人的酒店”,并不是故意特立独行,挑客,而是出于温情的人文关怀,尤其是中秋佳节,面对人们对家的思念,“今夜所有的的都指向团圆,唯有你的思念隔着别离”。酒店走心的公告,想所有客人表示,希望更多的客人与家人、亲友团聚。怎么不让人动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