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贡谷花青:品质生活,源于健康,始于饮食

消费 TOM    2018-09-19 14:49

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越来越习惯高频率工作的情况下,健康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据智研咨询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主流城市中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其中接近6成比例处于过劳状态,真正健康的人的占比不到3%。

关注健康问题势在必行。

为了向更多消费者普及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贡谷花青始终坚持品质生活,源于健康,而健康从“吃”开始。

众所周知,吃是一门学问,吃饱并不代表我们身体中所需要的能量、营养足够,吃得健康才更重要。

经过20多年的研究发展,浓缩高花青素含量与全面谷物营养的健康产品——贡谷花青超细粉顺利上市,其营养成分尤其针对孕期妈妈与产妇妈妈的健康问题。

贡谷花青:品质生活,源于健康,始于饮食

贡谷花青超细粉提取自米中之王——乌贡米,俗称黑米,因为其食用和药用价值颇高,高营养、易吸收,又被称为“黑药米”。由上海交通大学农学院赵则胜教授选育而成,其获得国家多项科研认证和专利认证,是目前发现的植物中花青素含量最高的物种之一,原花青素含量达到3.55%,号称“原花青素”之王。贡谷花青超细粉经过测试数据表明,1杯贡谷花青的原花青素含量相当于2杯顶级野生黑枸杞(约40g)泡出的原花青素含量,价格却相当于黑枸杞的1/7。

贡谷花青:品质生活,源于健康,始于饮食

与市面上其它原花青素产品不同,贡谷花青超细粉生产过程中不采用化学萃取,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利用低温物理分离纯化高新技术,去除米中的99%的淀粉物质的同时,提取黑药米中的高营养精华,容易被人体快速吸收,更适合孕期和哺乳期妈妈使用。

同时,贡谷花青超细粉不仅适合妈妈吃,也很适合婴幼儿和儿童饮用。贡谷花青超细粉具备补血、补脑、补铁、补锌、补硒的功能,有利于改善儿童营养缺乏的症状,促进儿童和婴幼儿人群生长发育。其适宜在4-6个月后宝宝可以添加辅食时进食,弥补母乳喂养中缺乏的营养物质。

贡谷花青超细粉属特殊营养食品,基本上所有的人群都能食用,健康人群作营养补充食品服用;免疫力低下者、亚健康人群、早期白发者及孕妇作食补食品服用;妊娠贫血、缺铁性贫血、手术后康复者作改善身体状况增加血清铁的食品服用;糖尿病患者作为补充谷物营养食品服用;癌症放化疗患者作为提高抗辐射和增加血色素、白血球、血小板食品服用。

如今,贡谷花青的产品家族还在不断扩大中,在不久的未来,贡谷花青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健康的饮食产品,为人们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