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ingswere汀斯维尔官网全新升级,唤醒你的感官体验

消费 TOM    2018-09-30 14:51

家,是你独特自我的终极表达。家具不只是简单的物件,而是每个细节都与你惺惺相惜的存在。家中每一处细节都表达着你的自我,并与家人一起,见证着人生中美好的时刻。家作为心的岛屿,需要焕新才能保有持续的生命力。Kingswere汀斯维尔不仅要焕新你的生活,更要唤醒你的内心。

因此,Kingswere汀斯维尔官网全新升级,足不出户便能领略Kingswere汀斯维尔的多样风姿,唤醒你的感官体验,通过对Kingswere汀斯维尔的全方位解读,打造格调的理想之家,让家成为“你的独家语言”。

Kingswere汀斯维尔官网全新升级,唤醒你的感官体验

想你所想,五大感官升级初体验

进入官方网站,将从视觉、交互、内容、细节、平台跨越五个方面获得全面升级的浏览体验。在视觉上,官网进行了全面优化,从首页、到系列介绍和单品呈现,每一个画面都经过精心的设计,Kingswere汀斯维尔品牌风格和每个系列的灵感源泉都得以完美展现,消费者可以从多角度鉴赏Kingswere汀斯维尔产品的每个细节。

Kingswere汀斯维尔官网全新升级,唤醒你的感官体验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直观生动的体验,全新升级的Kingswere汀斯维尔官网特别推出了“360线上展厅”,通过VR技术,让消费者通过屏幕便能走进Kingswere汀斯维尔门店,身临其境感受家居之美。

用户交互体验也获得了优化升级,从感受风格单品到整套产品搭配推荐,查看产品到查找门店和导航定位,都带来了更便捷、轻量并具有延展性的交互设计。

官网全新展示Kingswere汀斯维尔产品系列

在Kingswere汀斯维尔官网,除了可以全方位鉴赏型格艺术的Rookery系列,摩登个性的Urban Loft系列,古典唯美的Hedley系列,法式优雅的Finvarra系列,最新发布的融合了现代风格与东方韵味的Amber系列也随着网站更新优雅呈现。

Kingswere汀斯维尔官网全新升级,唤醒你的感官体验

升级后的官网新增了“灵感空间”板块,在这里你可以获取最新的产品手册、介绍生活方式的《汀享》杂志。让Kingswere汀斯维尔官网成为你家居设计灵感的源泉。

目前,Kingswere汀斯维尔全新官网同时在PC端及手机端上线,双平台无缝连接,所有功能同步实现。

Kingswere汀斯维尔官网全新升级,唤醒你的感官体验

值此金秋佳节,全新官网为大家准备了独家优惠券,让您的家秋意浓浓、焕然一新!更多优惠活动请关注线下门店。

关于Kingswere汀斯维尔

Kingswere 汀斯维尔是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居家生活而量身打造的家居零售品牌。Kingswere 汀斯维尔,尊崇多样美学,对品质精雕细琢,以丰富的产品系列打造理想的生活格调。我们相信,家具并不只是一件单纯的物件,而是每个细节都与你惺惺相惜的存在。家,作为最真实自我的表达,每一处都展现你的独特自我。我们鼓励每一个人,不断地打造自己理想的家,从而让它无限接近理想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