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中国区独家首发可口可乐迷你时光罐限量礼盒

消费 TOM    2018-09-30 15:11

9月29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可口可乐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推出可口可乐迷你时光罐限量套装礼盒。合作4年来,可口可乐在京东实现了销量翻十倍的成绩,本次,京东超市也成为其中国区独家定制首发的指定平台。

京东中国区独家首发可口可乐迷你时光罐限量礼盒

作为在中国区由京东超市独家定制首发的可口可乐迷你时光罐限量套装礼盒,其内含有4个写意可口可乐罐及一本精美的京东定制贴纸影集。可口可乐罐保持品牌一贯的简洁风格,用线条勾勒出互动的人物形象,是对“快乐”来自人与人之间情感交流的一种抽象表达;而在京东定制贴纸影集中,则充满了代表时代不断进步、能唤起情感回味具象元素。消费者可以将贴纸DIY到可口可乐罐身上,在回眸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变迁上,也传递出了自己的一份“在乎”。

京东中国区独家首发可口可乐迷你时光罐限量礼盒

作为可口可乐线上最大零商售的京东,不仅成为时光罐礼盒套装的全国独家定制首发主场,其经典形象京东JOY也友情客串其中,被收录进贴纸影集中,萌萌哒JOY出现在京东极具标志性的物流车上,消费者可以通过DIY贴纸还原最经典的记忆,也彰显了京东在中国人民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针对本款别具意义的时光罐套装礼盒,京东还会通过大数据赋能品牌营销,精准触达对品牌和改革开放话题有兴趣的消费者,借助生态推广矩阵打造全域的流量闭环,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穿越时空的“告白”。

京东中国区独家首发可口可乐迷你时光罐限量礼盒

自2014年入驻京东合作至今,可口可乐在京东销售额4年间翻了10倍。2016年5月31日,双方推出了可口可乐超级品牌日,在当时创造了参与人数超过1300万的行业佳话,并实现了销售额的倍数增长。近年来,在产品定制、渠道整合、大数据营销、智慧供应链上频频合作,京东携手可口可乐都创造出可圈可点的业绩表现。

业内人士表示,电商平台角逐进入下半场,如何能够在流量红利期之后保持自身的高速增长,京东做出了漂亮的示范。通过与品牌商接通经营脉络,多层面、多角度的创新合作,从而实现流量共建、优势互补的双赢结果。可口可乐作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本次与京东的定制礼盒合作,无疑又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掀起了一波热议话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