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吸”的欧籍运动服,让健身运动过程肆意流汗

消费 TOM    2018-09-07 11:45

健身圈有一句话:你流的不是汗,那是脂肪流的泪!虽是调侃,但对于广大的健身爱好者来说,不管是有氧还是无氧,大都伴随着身体各个部分流下的汗水。而许多运动者,也拿流汗当做是否运动到位的标准之一。

但是专家认为:运动时体表温度升高,身体出汗是为了降温。但是人停下运动后,外表肌肤温度逐渐趋于正常值,流汗过多衣服湿透,就很容易引起感冒。而为了避免这种尴尬,许多运动爱好者都穿上了超吸汗的欧籍运动服。

因为普通衣服所使用的材料多为棉、麻、涤纶等材料,吸汗上只有棉质效果不错,但是棉料只吸汗不排汗,导致运动过程中流汗过多而衣服不干容易感冒。而欧籍运动服在材料上选择了棉氨、棉涤等,这种棉与其他材料的混合织造面料既吸收了纯棉比较吸汗的优点,又增加了排汗排湿的性能。用户穿上欧籍运动服,即使运动中大量出汗,也能迅速干透,自然不惧“运动后遗症”!

超能“吸”的欧籍运动服,让健身运动过程肆意流汗
(欧籍运动服)

除了在面料上的改善,欧籍运动服还发挥了运动装备的特长:在各个易出汗的地方重点照顾,用3D立体设计契合运动弧度,增强排湿排汗力度,改善了运动中“湿哒哒”的黏腻感。于此同时,欧籍运动服也保证了整体易拉伸,穿上后舒展幅度大,用流畅的设计让运动爱好者畅快进行各种动作!

超能“吸”的欧籍运动服,让健身运动过程肆意流汗
(欧籍运动服)

运动爱好者们在享受运动的过程,享受每个健身动作,而穿上超强吸汗能力的欧籍运动服,可以保证运动过程的舒适,可以避免运动后出汗过多而感冒的尴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