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奖

消费 TOM    2018-09-29 10:53

2018年9月26日-2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系列活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如期举行。汇源凭借“汇源,来杯果汁一秒破荒“案例入围“中国国际广告节2018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之列。

汇源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奖

此次,中国国际广告节秉承“推进产业升级、推广创意成果、推动商务合作”的主旨,以“龙腾新时代,智汇靓冰城” 为主题,集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专业而开阔的交流平台,映示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透析行业深层问题,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汇源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奖

汇源凭借2018年世界杯案例“汇源,来杯果汁一秒破荒“,入围“中国国际广告节2018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

这个夏天,汇源通过一套出彩的世界杯营销组合拳,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狂欢盛宴;从创意角度来看,整个项目涵盖了热点海报、创意长图、短视频等多种形式。除了制作和世界杯赛事相关创意内容,还了结合足球与果汁在我国历史源远流长的历史背景,起底两者的起源,制造爆款长图。并与知名自媒体顾爷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其创意能力,以现下火热的短视频形式,产出受众喜闻乐见的优质传播内容。内容产出都围绕着受众的记忆共鸣及历史故事的核心思想,保证了传播物料调性的统一。

汇源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奖

从品牌角度来看,汇源恰到好处地洞察了球迷的内心,强调看球本身就是一种原汁原味的快乐;从产品角度来看,汇源将明星产品100%果汁、95°黑气泡果汁巧妙植入到原创的内容中,为广大球迷营造出“源味”的世界杯氛围。从资源角度来看,除传统新闻资源与新兴的自媒体资源外,更与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这样的头部资源合作,通过开屏广告,点位广告,Feed流广告等多种方式在传播的同时向电商进行引流,实现品效合一;从数据角度来看,汇源共获得1.7亿次全网曝光,表现抢眼。

汇源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奖

近年来,汇源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锐意进取,借势国家TOP品牌,展开一系列打破消费者传统认知的创意营销,玩出新媒体营销新高度,持续贯彻品牌年轻化战略。尤其是在2018年,汇源在新媒体营销领域不断尝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果。

此次,汇源案例实力入围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标志着汇源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阶段性成功。新颖出众的案例不仅受到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而且还获得了专业品牌评价机构的认可。未来,汇源将在品牌传播领域持续发力,不断站上新高度,给行业、消费者以及社会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