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去哪儿?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与您共度佳节

消费 TOM    2018-09-17 15:17

时间一晃进入金秋九月,不少人已经开始酝酿中秋佳节该去哪里玩了,出门游玩不仅要看风景,最重要是要玩得尽兴,景区的风景也许可以满足你的视觉,却喂不饱你一颗寻求刺激的心。别担心,这个中秋,克里湾水乐园早已为游客们备好浪漫过节大赏,伴游客阖家团圆、欢乐不停歇!

柳州克里湾水乐园自今年8月3日开园至今,影响力和关注度不断提升,入园游客数量持续攀升,成为柳州游乐园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园区以浪漫的地中海风情为主题建造,分为中心广场、海地之城、海地幻境、海地沙滩、海地探险等片区,包含 极具动感的冲浪池和沙滩,带有异域风情的舞台表演,充满刺激的滑道探险,趣味十足的儿童戏水池,可以水上漫步的漂流河,高品质泳池和SPA池等12处游乐设施。凭借着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丰富多样的游乐设施和的精彩有趣的特色活动,克里湾水乐园获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中秋去哪儿?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与您共度佳节

在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中,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玩得尽兴,园内多种游乐设施,满足全家人的玩水体验。克里湾专门为儿童打造了一个亲子欢乐的海地幻境,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乘坐缤纷多彩的时光穿梭滑道,体验急速旋转、俯冲和急转弯的乐趣;或者与孩子们在大水寨里打一场亲子水仗,体验无与伦比的亲子时光;亦或是躺在漂流河里享受悠闲水上漂流的同时静看秀丽的风景,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如果你想兼具合家欢和惊险刺激的话,中秋节去柳州克里湾水乐园更是一个好的选择。在海地探险园区中,每个项目都充满着刺激与尖叫。巨兽碗曾获得荣获“全球最佳新水上游乐设备”奖项,可供四人同时游玩,游客在巨型大碗中经过多次疯狂的旋转然后瞬间跌入中间的洞口,在惊险中体验一波接着一波刺激与畅快。大喇叭是曾获得国际旅游行业“金票奖——最佳新项目”的滑道,也是深受游客欢迎的项目。还有合家欢滑道、六彩滑梯等惊险刺激的项目,让游客体验多层次极速和俯冲的快感,在滑行中尽情欢叫。

中秋去哪儿?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与您共度佳节

当傍晚霞光散尽时,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亮起一轮轮的景观灯光,梦幻深邃,仿佛置身一场奇幻又诗意的神奇旅行。在夜晚可以尽情嬉耍,除了各种各样的水上游玩项目,柳州克里湾水乐园还有每晚19:30上演的精彩表演,让假日生活在惬意和激情模式中随意切换。在酷炫灯光聚焦下的舞蹈者盛装出席,唯美造型的精彩呈现,加之优雅的舞姿和精致的妆容,自然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还有电音Party上激情的动感DJ、劲爆的摇滚歌曲、性感的比基尼美女,更为夜晚增添了一丝迥然不同的风情。

中秋去哪儿?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与您共度佳节

玉兔伴中秋,月色耀柳州。在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带给你的是最放松的心态感受和最激情的畅玩体验。在中秋佳节,带上全家老小一起来克里湾欣赏迷人夜景,共享团圆时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