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购物,到上海——2018上海购物节精彩纷呈

消费 TOM    2018-09-27 16:17

 

要购物,到上海——2018上海购物节精彩纷呈

2018上海购物节以“要购物,到上海”为主题,于9月28日(周五)至11月11日(周日)举行,为期45天,覆盖国庆黄金周、进口博览会等重要时间节点。

9月28日晚上,陆家嘴滨江金融城船厂1862和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将共同拉开2018上海购物节精彩序幕。本届购物节聚焦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对接首届“进口博览会”、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三个方面,突出“消费品牌最新最潮”、“购物环境最优最好”、“性价比最高最划算”三大特点,精心打造6个主题板块,首次推出10条购物专线,组织开展15项新品首发活动、13项国别商品活动、100项重点活动,覆盖16个区域,涵盖2000多家企业的2万多家网点。

9月20下午,市政府召开了2018上海购物节组委会会议。会上,吴清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本届购物节的筹备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顺应新形势,把购物节打造成为“上海购物”最靓丽的名片;要把握新机遇,把购物节打造成为“买全球、卖全球”的推广平台;要加强工作协同,确保购物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树立红线意识,切实抓好购物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本届购物节在前十一届的基础上力求巩固、创新和提高,梳理下来将突出以下三大特点:

一、突出“消费品牌最新最潮”

亮点一:“新品首发季”主题板块首次亮相。

亮点二:“国别商品周”主题板块再次升级。

亮点三:首店潮店旗舰店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二、突出“购物环境最优最好”

亮点一:10条“上海购物专线”首次发布。

亮点二:推出“商圈”、“商街”主题板块。

亮点三:推出“消费新体验”主题板块。

三、突出“性价比最高最划算”

亮点一:推出“离境退税地”主题板块。

亮点二:推出“行业联盟秀”主题板块。

亮点三:推出购物节系列配套互动活动。

2018上海购物节期间,购物节组委会办公室还将坚持创新宣传推广模式,与媒体开展紧密合作,通过邀请媒体记者、本地大V组织多个主题、多条专线的购物地踩点探营,获得媒体对购物节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度报道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