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的她爱上了摩托!好看视频素人微记录

消费 TOM    2018-09-04 16:02

三十几岁的大龄女青年,就不可以坚持儿时的兴趣沉浸在二次元的世界?就不可以喜欢上刺激的运动项目?就不能选择婚后带着孩子开始新生活?这位30岁带着两个孩子的单身妈妈,像咪蒙一样对自己勇敢说不。她要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的她爱上了摩托!好看视频素人微记录

 

从来都跟别人不同,连职业都要是兴趣

大学毕业以后,桂小舟成为了一名Flash动画师,动画是她热爱的兴趣之一。

从小就比较喜欢看动画、漫画的桂小舟,在高考选专业的时候,陷入了迷茫。后来桂小舟的父亲对她说:“你这么喜欢看漫画,喜欢看动画片,要不你去学画画好了”。想到被桂小舟收藏起来的语文书,上面留着很多自己喜爱的随手涂鸦的小画,桂小舟决定了自己要选的路。这和桂小舟的性格一样,她要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的她爱上了摩托!好看视频素人微记录

 

谁说大龄女青年不能爱上摩托?

摩托给大众留下的印象,多半是男生才会喜欢的玩具。桂小舟却在32岁的年纪,入了摩托车的坑。

一开始,和一位有摩托车的同事顺路,坐过几次后座,感受到了摩托车的速度与激情,特别是在北京早晚高峰的时候,摩托车依旧可以畅通无阻。这让桂小舟充分感受到了一种自由,特别是心情正处在低谷期的桂小舟体会到了摩托车的魅力,正是因为这个契机,桂小舟入坑了。

由于摩托驾驶的危险系数不小,所以当这件事发生在一般的中国家庭,一定鲜有人能够成行。

难得的是桂小舟的父母,竟然表示“去学吧,反正先学了再说,开不开再说”,桂小舟就这样获得了父母的支持。别忘了,桂小舟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孩子们对妈妈学摩托车这件事也表示出了兴奋和支持,“妈妈,你学了这个,好帅!”这是一个上下都很开明的家庭。

 

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的她爱上了摩托!好看视频素人微记录

 

吃鸡总是猪队友,一怒之下提交卸载申请

桂小舟这么快决定去学摩托车,和当时处于低谷的心情有不小的关系。那段时间,桂小舟离婚了。

用桂小舟的话来形容,搭伴过日子就像吃鸡。幸福就像“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但无奈你有个猪队友,吃鸡无望幸福无望,难道你会选择一路无望下去?桂小舟选择带着两个孩子,成为单身妈妈。

离婚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容易的,桂小舟也如此。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桂小舟也曾犹犹豫豫,像得了抑郁症,吃不下睡不着。但桂小舟想,如果要改变这个状况,就一定要脚踏实地的去走,一定要迈出这一步。“哪怕有了孩子,因为两个人不合适,家庭气氛不好,对孩子来说,不分开比分开影响还要大。”桂小舟说。

 

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的她爱上了摩托!好看视频素人微记录

 

桂小舟在30岁的这个关口,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所有别人认为该做的不该做的事情,她都做了,就像她一路以来,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是好看视频《开始美好》系列栏目记录的第一个故事。好看视频正在寻找更多像桂小舟一样的人,他们勇于“开始”,创造美好生活。希望通过这样的故事分享,有更多人能感受到好看视频带来的正能量,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在好看视频上分享出自己的故事。

对于生活,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喜欢就去追求!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桂小舟的故事,请登陆好看视频APP观看。

好看视频,百度2017年11月份正式发布的一款的短视频APP,为用户提供海量的搞笑、音乐、影视、娱乐、生活、新闻等不同类别的短视频,依托于百度领先的AI技术,为每个使用者精准地推荐短视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