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提环保降温?今年的胜芳家具展绝对让你热血沸腾!

消费 TOM    2018-09-04 10:06

炎热夏季,你是如何度过?每天都在家里开着空调?还是整天都在洗澡?还是冰块不离嘴?抑或是被今年的环保降了温?还在想着环保降温?今年的胜芳家具展绝对让你热血沸腾!

2018年9月16-18日,第20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7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即将在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如期而至。相约老对方,体味新感觉。自2007年举办至今,胜芳家具展凭借不懈的坚持,保持打造中国特色家具第一展的初心,在国内早就名声大噪,现已成为北方家具展的标杆,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本届胜芳家具展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打造全球会展典范,助力企业上档升级”为主题,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满足多元化需求,致力于创造一个专业的全球供需对接贸易平台,让胜芳家具走向国际。为此,本届展会为采购商们准备了多重惊喜,让采购商们不虚此行,热血沸腾!

还在提环保降温?今年的胜芳家具展绝对让你热血沸腾!

一、本届展会首次隆重举办“思路决定出路,设计改变生活——胜芳家具转型升级论坛”和“外商定向洽谈会”,邀请唐开军教授、吴永康先生、陈于书教授、蒋风冰博士、万旭萌先生、吴永辉女士、马海林先生和张强先生,这8位家具行业权威专家为家具人深入解读家具转型升级之路,让采购商们不仅购买到心仪的产品,还能收获家居运营之道,在家具转型升级之际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转型之路受到启发。此外,“外商定向洽谈会”的举办意在把胜芳家具推广到世界,顺应经济全球化趋势,抓住机遇,放大格局,为胜芳家具创造机会。

还在提环保降温?今年的胜芳家具展绝对让你热血沸腾!

 

二、本届展会推出一期四展的观展模式,“成品展”“材料展”“胜芳国际美食节”和“秋季庙会”同时展现,一同精彩。“胜芳国际美食节”和“秋季庙会”活动一经发出,立刻有上百家美食摊家与娱乐设施负责人与胜芳家具展组委会联系报名。胜芳家具展组委会秉着卫生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遴选美食和娱乐设施,在购买产品疲惫之余,让参展人员吃的放心,玩的安心!

还在提环保降温?今年的胜芳家具展绝对让你热血沸腾!

三、上届展会3天便创造了162亿成交额的传奇,胜芳特色家具份额占全球特色家具总产值约76%,为了实现新的突破,本届展会产品全面升级,展现新的面貌。本届展会以特色家具为主打,涉及办公用具、教学用品、餐桌餐椅、沙发、茶几、电视柜、藤椅、衣帽架等几十种品类,80000多个单品类别。在家具行业的大格局下,胜芳家具改良产品设计的线条、形状,推出绿色环保工艺,力求给采购商们带去新的购物体验和新的思路。

还在提环保降温?今年的胜芳家具展绝对让你热血沸腾!

史诗级家具盛宴震撼来袭!不仅仅有胜芳本地的优质展商,更有全国各地的优秀代表展商!不仅仅有家具行业的最高标准,更有最合理的价格!还在提环保降温?今年的胜芳家具展绝对让你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