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盈科技登上首次亚洲Google Demo Day舞台,发布最新人工智能产品AMI

消费 TOM    2018-09-25 17:11

9月20日,在首届亚洲Google Demo Day的舞台上,作为中国大陆代表,人工智能公司妙盈科技MioTech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人工智能市场分析工具AMI。

AMI是一个虚拟数据专家,目前可即时分析全球超过1亿7500万公司信息和每月150万条网络资讯。只需在系统中轻轻一点,AMI即可快速将投资信息、技术趋势、产业领导者等复杂关系进行可视化呈现,直观展示市场格局和商业联系,为金融机构提供以数据为支持的市场洞见。

“金融世界中存在大量的数据,妙盈科技就是将金融机构最关心的数据以直观、动态的方式呈现,把分析师从枯燥的数据收集整理中解放,从而有更多的精力挖掘客户的潜在价值,发掘新的商业机会”,妙盈科技创始人兼CEO涂鉴彧表示,“AMI的出现将完全颠覆金融机构使用与解读数据的方式。人工智能将完全改变金融业。”

此外,在AMI人工智能引擎的支持下,妙盈科技还定期发布数据洞见,揭示商业世界中创新和技术的奥秘。使用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妙盈科技可动态识别处于创新前沿的公司,进而对公司和股票交易所的创新能力进行指数分析。

今年是Google首次在亚洲地区举办Demo Day活动,共有305家满足条件的创业公司报名。经过筛选,最终只有10家创业公司登上最后Demo Day舞台,而妙盈科技是中国大陆唯一入选的公司。

作为亚洲的明星科技公司,妙盈科技正在走向世界。成立2年间,妙盈科技已发展至40人团队,分布于上海、香港和新加坡,拥有丰富的金融与科技背景。随着AMI的面市,人工智能不仅是“颠覆者”,更是“赋能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