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啰助力车开城一周年 助力城市交通建设

消费 TOM    2018-09-25 11:58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不少投身至共享经济领域的产业或公司有的风光依旧,有的败走麦城,在共享单车领域亦是如此。

从共享单车领域崛起的哈啰出行,以科技推动出行进化为使命,近日也正式宣布由哈罗单车升级为哈啰出行,从共享单车服务商转向专业移动出行平台。旗下的共享助力车业务在一年的精细化运营和管理中,于细分出行领域取得行业领先地位。哈啰助力车自去年9月21日在东营试运营发展至今,已经实现覆盖包含山东、河南、福建、江苏、安徽等在内的100多个城市,累计骑行5.8亿公里。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最新发布的《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坚持绿色发展,培育健康理性消费文化。提高全社会绿色消费意识,鼓励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大力推广绿色消费产品。哈啰助力车无论是产品本身的理念还是共享的经济发展模式,都提前洞察了经济和消费的发展升级趋势,与政策要求推动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营造绿色消费良好社会氛围的方向不谋而合。

多项黑科技加持、用户骑行体验实现“飞跃性”提升也是帮助哈啰助力车取得细分出行行业领先地位的另一一“杀手锏”。作为哈啰出行旗下的重要业务线,哈啰助力车目前已推出1.0版和2.0版两款产品。据介绍,哈啰助力车研发团队在产品设计阶段,将传统助力车辆的动力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打造出哈啰助力车的非凡“小脑”。智能中控——智能传感系统,可根据外部所遇到的上坡下坡、跌倒、碰撞等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内置芯片会根据算法对数据进行计算处理,发出指令调整电机动力输出,电池、电机输出的动能通过内置的数种分工不同的传感设备帮助用户实现轻松骑行。用户扫码关锁后,哈啰助力车上配备的传感器亦可感知其状态,若车辆受到外力侵袭,它会发出指令锁死电机,车辆便自动进入防盗模式。

哈啰助力车开城一周年 助力城市交通建设

据哈罗助力车事业部负责人彭照坤介绍,哈啰共享助力车对标欧盟最新版助力自行车标准(EN15194:2017)来进行产品设计和生产,并且高于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要求,较低的车速、更小的惯性、较好的刹车距离与体验,使得哈啰助力车更加安全、便捷。基于企业本身在物联网方面的技术优势,哈啰出行自主研发的“哈勃”大数据智能云平台可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对哈啰助力车城市热力分布、车辆生命体征等后台监测,以实现突发事件快速响应,及时调度,应急故障快速处理等,以实现车辆的智能化管理。

哈啰助力车开城一周年 助力城市交通建设

互联网分析师丁道师分析认为,从哈罗单车到哈啰出行,完成了从出行工具到出行平台的进化,平台的特征就是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彭照坤也表示,哈啰出行在助力车上的努力,主动跳出企业的舒适区,帮助行业升级转型寻找突破口,不仅仅让消费者可以触达更便捷的出行方式,也带动了产业链的发展,将自身的势能充分发散,让整个行业可以共享出行方式进化的红利,而这也是哈啰出行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目前,哈啰出行正在细分化布局以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共享汽车为代表的出行大生态业务,哈啰助力车作为3-10km的“主力工具”为哈啰出行平台发展插上了“助力”翅膀,成为优化城市公共出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希望哈啰出行可以继续推动多种出行工具与芝麻信用体系的及交汇融合,助力信用出行生态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