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详细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11 09:2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加版奔驰Metris。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详细解读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的驾驶舱内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改装巴洛克风格以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以反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偏重于理性的形式,赋予了更为亲切和柔性的效果。它摒弃古典主义造型艺术上的刚劲、挺拔、肃穆、古板的遗风,追求宏伟、生动、热情、奔放的艺术效果。巴洛克风格是充满阳刚之气,汹涌狂烈和坚实的,多表现于奢华和夸张和不规则的排列形式,如皇室宫廷的范围内。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详细解读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的驾驶舱内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详细解读

 

踏入后舱会有一股奢华气息扑面而来,航空座椅,虎斑檀木地板,隔断墙以及32寸液晶电视可升降,豪华吧台以及两个隐藏秘书座椅,娱乐系统等,真真正正的彰显了奔驰商务车的豪华与舒适。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详细解读

进口奔驰维特斯高顶巴洛克版,采用隐藏六座设计风格,高顶隔断隐藏六座的巴洛克版精美的设计,4+2隐藏六座,前后仓采用隐私保护,增加了隔断设计,LED电视带升降隔断,下面有两个GL450反向隐藏电动座椅,隐藏式电动酒柜,DSP 杜比 5.1 光纤数字音响系统,220V+USB辅助充电系统。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详细解读

 

车内高光饰木材使用黑黄檀,是一种特级硬木原料,属木材之珍品,高大乔木;木材暗红色。紫檀亦称青龙木,属蝶形花科,亚热带常绿乔木,色调呈紫黑色(暗犀角色),微有芳香,深沉古雅,心材呈血赭色,有光泽美丽的回纹和条纹,年轮纹路成搅丝状,棕眼极密。其树脂或木材削片和锉末入药,可治疮毒。紫檀木主要用作制造高级家具及其它精巧器物。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详细解读

全新Metris提供了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功能,为乘坐者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感受。全新Metris可提供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

新款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详细解读

 

车尾部造型方面相对老款车型而言,整体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多了几丝年轻动感的气息,尾灯配备也更加精致,装载了人性化的电动举升门,此外维特斯还有一款时尚上掀式的尾门设计以供用户选择。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汽车城2楼F15的天津宏越汽车,目前加版奔驰Metris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宏越汽车

电话:13836036991(同微信) 王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汽车城2楼F1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