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2 11:12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相对传统渠道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编辑来到汽车城实际感受了一次美规奔驰G500。最大的感受是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18 款奔驰G500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按钮布局时尚许多。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功能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 寸的显示屏都能够让人忘记这辆车所拥有的复古情怀。而现在的18款奔驰G5504MATIC采用了前中后三个开放式差速器,其中中、后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形 式,可以实现锁止,起到类似传统意义上差速锁的作用,是真正的全时四驱系统,在四传感器四通道ABS的帮助下,扭矩得以分配到每个车轮,最大限度的保障行 车安全,并且实现较强的越野能力。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奔驰G500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四辐式方向盘采用双色真皮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并进行缝线处理,显示屏被放在了中控上方,中控部分取而代之的是很多实体按键,这点也很合越野爱好者口味,此外副驾驶前方的扶手更是让人看出它是又多么野性。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18款奔驰G500座椅方面有着丰富的调节功能,除了常规的位置和座椅角度调节之外,椅垫、椅背和腰部都能进行单独调节,提供不同程度的身体包裹性。后排座椅包裹性与前排一样,并且为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电加热功能。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18 款奔驰G500在一般人眼里可能是陈年老车,有棱有角复古的车型在当今已经不常见,而在真正懂车的人眼中,这可能是一款不多得的极致越野圣品。新款 G500引擎盖与车身链接的锁扣也锋芒毕露,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G系列的最新车型使用了带有 4ET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的恒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有Low-range ratio模式的机械式同步器与三个可完全锁止的电控差速锁是G系列征服野外的利器。不仅使用更简便,车辆的越野性能也更强悍。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18款奔驰G500是除了AMG改装的G级(G55AMG)以外奔驰G系列的旗舰车型。然则奔驰G级车 的形状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末挺拔独行,很多人在看到他的时候都邑不自禁的遥想到这种的硬汉又大概是攀岩妙手和登山英雄,他们的身材线条都是筋骨毕露。用最俭朴的话来评释:它就像一个铁箱子,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目光所及全是平直厉害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四处一圈,特别上去的金属槽。车门铰链更是毫不客气,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18 款奔驰G500搭载的4.0T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 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18 款奔驰G500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在拥挤的城市中,G500见棱见角的外 观更显得特别,方正高大的车身让车主都能增添几分威严。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作 为纯粹的硬派车型,“大G”不仅是有着高昂的售价, 在性能方面也绝对是能够让人信服,如今全新的奔驰G级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5.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有了明显提 升。升级了Repose六出阀门排气之后,这台“V8”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的他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打开阀门 行驶在路上,更是霸气十足,回头率超高。

18款进口奔驰G500 4.0T双涡大G现车体验

奔驰G500在一般人眼里可能是个陈年老车,有棱有角复古的车型在当今已经不常见,而在真正懂车的人眼中,这可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极致越野圣品。新款G500引擎盖与车体链接的锁扣也锋芒毕露,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名洋汇金,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名洋汇金

电话:18020015777(同微信) 孙策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