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车展首发 新一代3系(G20)预告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1 14:57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宝马公布了一张新一代3系(G20)的预告图,此次公布的预告图被海外媒体证实为新一代宝马M340i。新车极有可能在今年巴黎车展完成全球首发。通过预告图,我们看到了相连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全新的天使眼由LED光带勾勒,线条更加凌厉,此外新车还将拥有门把手照明以及宝马独特的迎宾灯。此外据可靠消息称,新车将减重最多55kg,同时风阻系数降低至0.23。

巴黎车展首发 新一代3系(G20)预告图

动力方面,宝马M340i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370马力左右,并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