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足家用和商务需求 18款丰田塞纳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0 15:47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自贸试验区京门大道386港澳商品城A座201亲身感受加版塞纳。

丰田塞纳即将国产的消息之前也看到不少了,以往丰田塞纳作为平行进口车,价格是讲究行情的,尤其是像中美受贸易战这样影响,变动幅度很大;而即使没有贸易战,塞纳的价格受各种因素影响,可以说一天一个价,会有稍微浮动,能国产有个大致稳定的价格是很多人的希望!

满足家用和商务需求 18款丰田塞纳评测

在北美地区,塞纳的主要对手就是大捷龙、美版奥德赛,而丰田塞纳现在的车型是2010年上市的第三代塞纳,已经七八年没有换过,虽然几乎每年都有新款,但改动都是非常小的方面,比如15款围灯和中控等换了,17款发动机又增用8AT,而新型的18款,极有可能就是国产后的基本模子!

满足家用和商务需求 18款丰田塞纳评测

要说18款丰田塞纳的前脸是和以前大有不同,加了前气栅栏,以前平坦老实的脸换了个凶狠劲,精神满满的,如果脸再扁点和凯美瑞倒是很接近了!原车塞纳的高配版,附带一体腿托,也是很舒适的座椅,但是既然是新的18款丰田塞纳,打造一个全新配置舒适的座椅,也很不错。

满足家用和商务需求 18款丰田塞纳评测

原车塞纳空间非常大,可以任意做到内饰的个性搭配,二排的航空座椅足够宽厚,舒适的乘坐感,可以前后移动,甚至旋转与后排聊天;累的时候可以放倒平躺下,一体腿托可以把腿部托起,促进腿部血液循环。

满足家用和商务需求 18款丰田塞纳评测

椅背椅垫可以电动调节按摩,附带基本的通风和加热功能,冬夏不再被天气困扰,三排的航空座椅也可以放倒当平床,城市内任意享用,甚至拿来做商务接待也可;

满足家用和商务需求 18款丰田塞纳评测

二排进入三排空间足够,后面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大,头部也不会靠近尾门,内饰的颜色也各式各样,满足家用和商务的风格打造,这样舒适的丰田塞纳,或许也是种不一样的新款!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加版塞纳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盛瀛鸿诺滨海店

电话:18020003789(同微信) 柳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京门大道386港澳商品城A座20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