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感不俗续航出众 北汽新能源EX360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0 11:18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各大车企在这两年开始将一部分研发精力转移到新能源车市场,作为自主品牌中最早进入新能源领域研发的车企,北汽新能源在技术方面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它除了推出了纯电轿车产品,同时还将SUV和新能源捆绑到了一起,推出了EX系列车型,此款EX360就是全系车型中最具代表性的SUV。

质感不俗续航出众 北汽新能源EX360试驾

1:外观方面

EX360延续了EX260的外观设计,蓝色饰条装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跟大多数纯电动车的做法一样。进气格栅内部设置了快充接口,30min就能充满80%的电量,比其他车型的40min要快了不少。大灯依旧是卤素光源,前脸下方安装了雾灯,不过低配车缺少了日行灯,有点可惜。上扬式腰线设计的车身侧面看起来动感十足。尾部造型符合整车风格,尾部下方安装了银色护板,彰显了一定的越野性。

质感不俗续航出众 北汽新能源EX360试驾

2: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跟德系车很像,红黑双色显得极为运动。银色镀铬条以及大面积钢琴烤漆的采用,使得内饰更具质感。“北”字型空调出风口造型很新颖。悬浮式7英寸中控屏虽然尺寸较小,不过集成的功能却很丰富,包含了倒车影像、空调控制、蓝牙通讯视听、GPS导航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而且操作反应还相当的灵敏。

质感不俗续航出众 北汽新能源EX360试驾

3:动力方面

起步时整车比较平稳,能量回收装置可三挡调节,在行驶中起到的作用很大。慢速行驶时调节到高档位再将电门松开,出现的拖曳感较为明显。车速较慢状态下可进行单踏板操作,不过需要花费点时间去适应才能把握好这个力度。调到低档位就能进行高速行驶,此时不仅能够回收动能,而且驾驶舒适感也有了兼顾。加速能力上EX360还算可以,丝毫没有拖沓的感觉。尤其是运动模式下,会有更加灵敏的电门反应,动力输出源源不断。

质感不俗续航出众 北汽新能源EX360试驾

4:噪音和悬架

EX360比较好的控制住了高速行驶中的噪音,在80km/h车速内都不会出现太过嘈杂的声音。方向盘指向性跟原先的EX260有了很大不同,变得更加明确,加上手感轻盈的方向盘,女性司机驾驭操控起来也非常的轻松。悬架调教偏硬,能够干脆利落的处理路面欺负,同时还有不错的滤震性。

质感不俗续航出众 北汽新能源EX360试驾

总结:EX360具有很出色的整体表现,智能电驱系统的配备,对电池组有了更好的帮助,它不仅能够协同电池智能分配动力,同时还对行驶和充电安全有了极大的保障。PEU电驱系统集成度很高,使得前舱有了更加简洁的布置,另外还轻量化了车重,这些都对续航里程的提升作用极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