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尽情收获开车乐趣 一汽马自达CX-4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08 15:4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众所周知,马自达CX-4秉持魂动造型,独特的造型横跨于SUV和轿跑车两个世界,马自达运用先进的技术例如创驰蓝天发动机,因此就有了CX-4这个具有跑车灵魂的SUV车型。想要收获开车的乐趣与行车的实用性?马自达CX-4满足你。

尽情收获开车乐趣 一汽马自达CX-4体验

1. 外观方面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的颜值颇高,线条流畅,整体的运动氛围也很强,车身的比例协调,同时也给人带来较大的视觉冲击力。而溜背的设计和低俯的造型也颇有轿跑的风格。它在外观上与传统的SUV有着较大的不同,辨识度也非常高。虽然此类车型也不算少见,但多是宝马X4这类的豪华车,这也正是CX-4的优势所在了。虽然它看起来十分精致秀气,但体量也并不算小,甚至在尺寸上比CRV和RAV4还要略称一筹。

尽情收获开车乐趣 一汽马自达CX-4体验

2. 内饰方面

而对于内饰,它虽然是一款运动车型,但对于豪华感的营造却毫不缩水。多媒体显示屏上集成了常用的实体按键,从而使得中控台的布局更加简洁。除此之外,它的选材十分考究,工艺更是精细,总之豪华感和运动氛围并重,人机交互体验也非常出色。

尽情收获开车乐趣 一汽马自达CX-4体验

3. 空间方面
CX-4的车身较为紧凑,因而让一些消费者对它的空间性能产生了怀疑,其实它的内部空间相当充裕,在轴距上相比同级也有着更加优秀的表现,前后排乘客都能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并不会觉得局促。对于储存空间,它的深度虽然不及一般的实用性SUV,但这毕竟是一款定位运动的车型,它的表现也已经足够令人满意了,装载能力在同类同级车型中还是不错的,而掀背式的设计也使得它的后备箱有着更大的打开角度,取放物品更加方便。

尽情收获开车乐趣 一汽马自达CX-4体验

4. 动力方面

在动力上它提供了2.0L和2.5L两种选择,而得益于它的创驰蓝天技术,这两款动力相比同级都有着更优秀的参数表现和经济性。即便是2.0L车型也能有较为强劲的输出,动力反应十分积极。因此若是预算不足,选择2.0L车型也足以满足日常需求了。而在我们的油耗测试中,它也表现出比较不错的经济性。

尽情收获开车乐趣 一汽马自达CX-4体验

总结:作为马自达CX-4的小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升级并不是重点,在舒适性配置上的提高才是增加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多功能钥匙、四门一键升窗、胎压监测、前文提到的折叠加热外后视镜等等,这些舒适性配置虽然不起眼,但真的能赢得不少看中配置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