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新款B50体验 升级幅度远超预期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19 08:51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国内家用紧凑轿车市场中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极具诚意的车型,而其中自主品牌中知名度较高的自然少不了一汽奔腾B50,如今它也迎来了年度改款,不过此次跟其他车型的“小修小补”却完全不同,而是有了全面的优化升级,那新奔腾B50会带给我哪些惊喜呢?

一汽奔腾新款B50体验 升级幅度远超预期

1:外观方面

新奔腾B50重新设计了外观,整车看上去显得更加霸气。“直刃式”LED日行灯就比老款车更具设计感,前脸辨识度哟了大幅的增加。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不仅数量上从3跟变成了4跟,同时造型上也从直线型变成了点阵式,带来的立体感更加的错落有致。酷似“鹰眼”的大灯非常的犀利,尽管内部为卤素光源,不过配备了透镜后,依旧有出众的视觉效果。两段式腰线看上去非常的修长,前低后高的车身营造了“贴地飞行”的整车视感。

一汽奔腾新款B50体验 升级幅度远超预期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增加了棕黑配色,跟原先的全黑内饰相比显得更活泼。内饰用料上,奔腾B50也下了很大成本,车内随处可见软性搪塑材质,一点廉价感都没有。造型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尽管不是皮质包裹,不过3/9点处采用了类似打孔皮处理摩擦力有了增大。双炮筒仪表盘造型运动,尤其是里面的红色指针看上去十分的醒目。8英寸中控触屏显示清晰,包含了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电话等丰富的功能。

一汽奔腾新款B50体验 升级幅度远超预期

3:座椅空间

前排采用的是皮质座椅,触感细腻,内部填充柔软,挺适合长久乘坐。而且侧翼也设计的比较宽大,提供了足够的包裹性。后排座椅设计跟前排差不多,只是缺少了中央扶手和头枕。

一汽奔腾新款B50体验 升级幅度远超预期

4:动力方面

此款实拍车型采用的是109ps最大马力、155Nm峰值扭矩的1.6L自吸发动机,油耗方面也表现良好,6.1L/100km的成绩在同级中非常的出色,跟其搭档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另外,B50还有1.4T涡轮增压车型,跟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

一汽奔腾新款B50体验 升级幅度远超预期

总结:尽管是年度改款,不过奔腾B50却带来了诚意十足的升级改变,前脸重新设计后更加霸气。8英寸中控屏功能丰富、显示清晰,对年轻人更有吸引力。整体而言,新奔腾B50有了更高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