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玩休旅利器 捷途X70 1.5T自动挡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07 12:25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奇瑞控股的JETOUR捷途是主打大空间、多座位和多功能的全新产品序列,它的主要用途是休闲旅游、互联网生态和家用,对那些二胎家庭以及追求空间的用户特别的合适。捷途X70就是这全新产品序列的第一辆车,6.99-12.09万的售价在中型SUV中也有极高的性价比。那除了配置和价格的优势,它开起来是否也很出色呢?

游玩休旅利器 捷途X70 1.5T自动挡试驾

1:外观方面

入门中型SUV的定位使得其外观造型整体显得较为规矩,没什么很夸张激进的设计,总之看上去很舒服,很容易得到大家的认可。比较“直男”的外形风格看起来很阳刚,体现了SUV该有的气质。前脸造型虽然不是很夸张,不过视觉效果却一点也不低调,这跟它采用了比较丰富的细节造型有关,同时还很精致,因此具有不错的醒目程度。从侧面望去感觉挺修长的,尤其是采用了紧凑的线条勾勒的后半部分,显得活力十足。

游玩休旅利器 捷途X70 1.5T自动挡试驾

2:内饰方面

内饰风格属于比较容易获得观众认可的那一种,层次感丰富、造型清晰,而且细节精致有味道,相比于对手,它给人一种更加稳重和协调的感觉。亮黑面板、银色装饰条、凸起的线条等细节设计很是优雅,混搭一起显得很有活力。

游玩休旅利器 捷途X70 1.5T自动挡试驾

3:配置方面

顶配车上拥有太多炫眼的“武器”,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表现的太全面了,比如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行车记录仪等同价车少见的配置一个不少的出现在了捷途X70上,表现的相当突出。中配车上也出现了这些配置,这意味着他降低了售价门槛,10万不到的售价挺有竞争力。手环智能钥匙是顶配车较为抢眼的配置,非常的新鲜。不过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等常规配置的缺失令人感到甚是遗憾。

游玩休旅利器 捷途X70 1.5T自动挡试驾

4:动力方面

捷途X70采用的1.5T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它的保修期长达10年,具有147ps最大马力、210Nm最高扭矩,跟其搭档的是8AT变速箱。日常开始来感觉跟休旅车差不多,进入车内后不仅有很舒展的坐姿,而且也有比较开阔的视野,加上比较到位的座椅支撑,没有任何拘束感。动力表现比较“佛性”,1.5T发动机推动这个1570kg的家伙不会带给你太多的速度快感,不过日常行驶中也不会显得动力不足。

游玩休旅利器 捷途X70 1.5T自动挡试驾

总结:捷途X70能够带给你轻松自在的旅途行驶,是款携带全家外出游山玩水的休闲利器。操控乐趣虽然不强,不过在舒适性和平顺性上却值得肯定。另外在配置和空间方面也表现出色,加上10万左右的售价,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