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探岳即将上市 途观L的强力对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9 13:36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在国内SUV市场,一汽大众的表现完全不能跟其轿车系列相比,显然影响了家族销量的持续增长。一汽大众终于在今年针对SUV市场有了重点布局,继探歌之后再次推出了第二款SUV车型――探岳,它是款中型SUV,采用的是MQB A2打造平台,那它具体表现如何呢?

一汽大众探岳即将上市 途观L的强力对手

1:外观方面

探岳的外观设计理念被称作为“锋尚主义”,全身都采用了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加上略带溜背的车尾,整体显得极其动感。多边形和横幅条组成的前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跟两侧LED前大灯形成了一体化造型,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LED大灯造型非常像新途锐,修长而又运动。灯组内部的银色饰条完美的连接了格栅的镀铬条,两者看上去犹如浑然天成一般,设计的非常巧妙。车身侧面设计的也很讨人喜欢,尤其是充满肌肉感的腰线和跟车身颜色不同的轮眉,整体看上去显得很粗犷。

一汽大众探岳即将上市 途观L的强力对手

2:内饰方面

内饰依旧比较的大众,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方便了日常驾驶操作。车内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看起来虽然比较简练,但是又显得很有档次。方向盘造型比较传统,不过握感和大小都不错。FPK全液晶数字仪表不仅造型漂亮,而且还能显示小计里程、车辆状态和室外温度等信息。无边框设计的中控显示屏的造型跟探歌很像,内置的是MIB人机交互系统。

一汽大众探岳即将上市 途观L的强力对手

3:空间方面

全新MQB A2平台的采用加上短悬长轴设计,即便是车身没有加长,车内空间依旧十分的宽敞。前排座椅非常宽大,而且选用的包裹材质也十分的讲究,整体乘坐舒适性很好,而且腰部支撑调节、记忆功能和电动调节等均有提供。后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也跟前排一样良好,中央扶手和三个独立头枕都有提供。

一汽大众探岳即将上市 途观L的强力对手

4:动力方面

探岳的动力组合为2.0T涡轮增压+DQ500 7挡湿式双离合,此套动力组合胜在成熟可靠。据悉后期还会推出采用CUG系列和DBF系列发动机的车型,到时候大家的选择空间也将变得更广。

一汽大众探岳即将上市 途观L的强力对手

总结:为了快速的弥补家族在SUV市场的空白,一汽大众加快了研发的速度,可谓是马不停蹄。虽然探岳的品牌影响力很高,不过上市后不一定会大卖,主要是它将面对途观L的强烈竞争,毕竟后者的市场地位相当的牢固,难以撼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