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资纯电动车新标杆 轩逸纯电深度解析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7 10:05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市场销量的好坏是一款车型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而轩逸的市场销量始终位于同级车前列,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但是每一个厂家都不会愿意做“千年老二”,所以都想销量能够有所突破,那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呢?日产轩逸就给出了很好的答案,它在现有的轩逸基础上研发打造了轩逸纯电这款新车。

合资纯电动车新标杆 轩逸纯电深度解析

1:外观方面

轩逸纯电是家族在新能源市场的首款车型,自然得拥有符合时代的年轻化的外形,而且在不少细节方面还体现出了创新,这主要还是因为日产的造车经验十分的老到,所以才能把控的很准。纯电版不仅具有独特的车身涂装,而且家族式前脸还得到了进化,采用了蓝色钻石切割式造型,比较像新聆风。LED前大灯内部回旋镖式造型很有设计感,加上蓝色线条的点缀,一双“眼镜”显得颇有科幻感。

合资纯电动车新标杆 轩逸纯电深度解析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依旧非常的贴心,实用性很强,不过一些细节的改变提升了内饰科技感。8英寸中控屏采用的“智行+车联系统”是日产最新研发的,它包含了流量无忧、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查询充电桩、远程实时监测、车载全时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而其中车载全时导航和智能语音控制这两个功能实用性最强。

合资纯电动车新标杆 轩逸纯电深度解析

3:动力方面

轩逸纯电采用的是80kw最大功率、254Nm最高扭矩的永磁同步电机,内置的是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效能很高,能为车辆带来338km的综合续航。因为电动车的特性,新车在起步瞬间就能释放峰值扭矩,带来了自吸发动机无法比拟的加速线性感。踩下电门踏板后,座椅靠背上就会传来强大的推背感,没有任何的迟滞感,具有非常敏捷的响应。

合资纯电动车新标杆 轩逸纯电深度解析

4:底盘悬架

悬架调教虽然更注重舒适性,不过却有效的控制了低重心倾侧,悬挂回弹后车身的多余晃动也不会很多,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很有保障。因为新车是基于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的,所以不仅车身结构很有保障,而且操控性也有兼顾,此种结构能带给你更加精准和稳健的驾驶感受。

合资纯电动车新标杆 轩逸纯电深度解析

总结:在合资紧凑纯电动车中,轩逸纯电具有很高的素质,采用的“三电”配置相当的成熟可靠,加上合理的补贴后售价,在产品力上表现极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