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品质取胜 全新奇瑞艾瑞泽GX静态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04 09:2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奇瑞汽车在今年针对汽车市场进行了全面出动,先是推出了大型SUV瑞虎8,紧接着又带来了新艾瑞泽GX,此款新车从内到外都有了改变,不仅有了更加犀利的造型,同时配置部分也诚意十足。“雄狮智云”系统就是新车的最大亮点,集成的功能十分的丰富。另外动力系统方面也增加了效率更高的1.5T+9CVT,在燃油经济性和运动操控性形成了很好的平衡。

以品质取胜 全新奇瑞艾瑞泽GX静态实拍

1:外观方面

设计风格上,艾瑞泽GX非常的激进,前脸出现了诸多横向拉伸设计,X型家族前脸显得十分凌厉,看上去令人震撼动魄。更低的重心和更宽的车体带来了更好的操控,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也有很出彩的设计,看似简约实则不简单,整体很好的呼应了前脸设计。凸出于车身的L型尾灯尽可能的将尾灯向两侧延伸,增加了尾部视觉宽度。双边单出尾排仅仅是装饰,车身下方才是真正的排气。

以品质取胜 全新奇瑞艾瑞泽GX静态实拍

2:内饰方面

在A+车型中,艾瑞泽GX的内饰足够惊艳,三屏式设计营造了极强的科技感。如果抛开车标不提的话,很难相像此套内饰出自于国产车型,三屏环绕、大量软材质、包裹性出色的座椅和偏向驾驶者的中控等设计都非常的人性化。大小适中的方向盘手感超棒,软硬适中,表现水准堪比合资品牌。雄狮智云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100%,支持32种方言识别,而且它还能够识别语义,功能强大。

以品质取胜 全新奇瑞艾瑞泽GX静态实拍

3:空间方面

艾瑞泽GX虽然采用了宽体设计,轴距为2670mm,不过内部却拥有惊人的空间,185cm的用户坐上前排后还能有1拳多的头部空间,这在A级车中实在很少见。后备箱地台平整而且开口较大,同时纵深也很好,在家用车中水准很高。

以品质取胜 全新奇瑞艾瑞泽GX静态实拍

4:动力方面

1.5T+9CVT的动力组合效率极高,在ECO模式下具有很平顺的加速,深踩油门后,不仅加速线性而且反应很快,档位切换丝毫没有明显顿挫感。处于SPORT模式下,会有更加积极的油门响应,而且推背感也保持的不错,相比于帝豪GL等对手,操控性和加速性都更加出色。

以品质取胜 全新奇瑞艾瑞泽GX静态实拍

总结:在SUV大行其道的今天,再度回归轿车的研发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而艾瑞泽GX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是三大件的采用还是内外造型的设计以及硬件配置的安装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上市之后极有可能在轿车市场中异军突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