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派的SUV 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东版详解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04 10:15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中东版丰田穿越者配置性能。

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搭载了一台与普拉多2.7相同的2TR-FE发动机。

硬派的SUV 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东版详解

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东版,她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的SUV,其性价比也是有巨大的竞争优势,首先是价格方面,霸道最少也40几万,而丰田穿越者不到30万,霸道同款的2.7L发动机,平行进口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GX中东版有着4795*1855*1835mm的傲人身材,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好在穿越者提供倒车影像和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

硬派的SUV 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东版详解

 

硬派的SUV 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东版详解

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内饰上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受惠于整车尺寸的提升,整个车厢内部的空间也宽敞不少,更合理的车内布局即使满载7人,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进入车内,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扩展至716升,而当第二排座椅也放倒之后则可形成108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硬派的SUV 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东版详解

内饰方面:虽然穿越者和海拉克斯出自同一平台,但丰田还是为其单独设计了一款内饰,用料和做工都要比海拉克斯更为出色一些,尤其是Crusade高配车型的车内做工已经接近普拉多的水准。穿越者的车内也增加了很多实用性装备,第二排和第三排都备有空调出风口,车内提供三个12V电源接口,第二排则提供两个ISOFIX接口。这款SUV的第二排乘员可以享受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横向空间在乘坐三个成年人时会略显局促。

硬派的SUV 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东版详解

动力方面,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搭载了一台与普拉多2.7相同的2TR-FE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200rpm时,可输出164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44牛・米,在转速3800rpm时输出。这台发动机的输出表现看起来好像不怎么样,但是皮实耐用的产品特色,让它还是继续出现在丰田的各型产品中。与它搭配的变速箱,则是我们所熟悉的6挡自动变速箱,与普拉多2.7完全相同。

硬派的SUV 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东版详解

丰田穿越者2700整体战衣充满冒险精神,多角度反射式前灯组合,霸气十足。依然保持了粗犷简洁的外形设计、舒适的内饰装置和非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并重新诠释了SUV的定义。越野能力更为出色,足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熠熠闪光的前大灯组合,个性的后视转向边灯,晶莹透剔,着实为后视镜增添了点睛之笔。

硬派的SUV 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东版详解

丰田穿越者2700前排座椅包裹感不错,坐感柔软舒适,后排座椅平直宽大,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能有这样一款依旧坚持传统的实属难得,新车采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不仅有出风口,还提供单独的控温及风力调节面板,对于后面要坐乘客的车来说十分必要,更加人性化。丰田穿越者2700天窗的加入更是展现高调风范,欣赏着怡人风景、吸收着畅快空气。

总体而言:中东版丰田穿越者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中东版丰田穿越者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山卡国际总店

电话:18142225567(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自贸区天保大道210号全球汽车MALL一层H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