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MARVEL X两驱版体验 豪华视觉盛宴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6 09:49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新能源汽车在全世界已经开始流传开来,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在中国更是遍地开花,各种自主新能源车层出不穷。不过在高端电动车领域,好像敢于尝试的车企出了蔚来汽车外并不是很多,如今上汽荣威也加入了这个高端市场,带来了荣威MARVEL X,补贴后价格为26.88万起,很多人会质疑谁会花如此大的代价去购买一款纯电动车呢?它真的是否值得拥有呢?

1:外观方面

荣威MARVEL X在最近红的一塌糊涂,主要是它具有非常多的亮点。跟Vision-E概念车相似度极高的外观极具辨识度,不过它还采用了更加柔和的线条,看上去更有亲和力。全身上下“新能源元素”并没有运用很多,所以看起来不会觉得过于的突兀。为了跟普通SUV车型产生差异,它具有更加低矮的车资,加上超跑比例车身,即便是安静的停在路边也显得格外运动。

荣威MARVEL X两驱版体验 豪华视觉盛宴

2:内饰方面

对称式内饰布局令人感到很是惊艳,19.4英寸中控巨屏几乎集成了车内的所有功能,因此内部实体按键少的可怜。内饰配色上有棕色和黑色两种,相对而言,棕色内饰显的更加高级,不过用料方面两者都是一样的,都十分的高档。双幅方向盘跟一些超跑车的造型相同,同时还镶嵌了“MARVEL X”的专属LOGO。另外搭载AR-Driving实景技术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是内饰的亮点,功能全面,显示清晰。

荣威MARVEL X两驱版体验 豪华视觉盛宴

3:配置方面

新车既然主攻高端市场,那么舒适性配置方面肯定不会很差。此款车型采用了面积非常大的全景天窗,而且还有十分可观的开启面积,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很好的采光效果。前排主驾座不仅能够8向电动调节,同时还具有2组记忆功能以及三挡加热功能,乘坐舒适性有了很好的保障。

荣威MARVEL X两驱版体验 豪华视觉盛宴

4:动力方面

MARVEL X两驱版搭载的是85kw和52kw最大功率大小不同的电机,匹配的是采用旋钮式换挡的单速变速箱,7.9s就能破百,而四驱版则表现的更加恐怖,4.8s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52.5kwh的三元锂电池,具有了403km的综合续航。

荣威MARVEL X两驱版体验 豪华视觉盛宴

总结:综合来看,荣威MARVEL X没有辜负其高端电动车的定位,非常运动的造型格外的吸人眼球。19.4英寸中控屏更是前所未有,极具科技感。顶级的内饰用料也体现了厂家足够的诚意。动态方面呈现出的高级感也让人满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