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车增加四驱系统 WEY VV5升级版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6 09:51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WEY VV5刚出道时就凭借超越合资对手的内饰做工和行车质感给我印象很深,在当时能够跟合资品牌的产品力进行抗衡较量的自主车型实在是很少,更不要说超过它们了。不过现在的竞争对手也纷纷变得更为强劲,所以此种领先优势也变得越来越小,正在被逐渐的吞噬,因此升级版VV5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出现了。

新车增加四驱系统 WEY VV5升级版评测

1:外观方面

新车不仅增加了四驱系统,同时还在豪华品质、智能网联、安全配置、智能辅助灯方面有了升级。不过外观设计上跟之前的两驱版VV5几乎一模一样,仅仅是轮毂造型有了差异,主要是在售的VV5已经有了超高的颜值,所以没必要花太多的精力在设计层面上进行大改动,延续好的设计不仅能在短时间内引得消费者注意,而且还能节省不少研发成本。

新车增加四驱系统 WEY VV5升级版评测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主要是配色方面多了威尼托红,除此以外跟两驱车型也没什么大的区别了。9英寸TFT中控彩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依旧得到了延续,成为了内部最大的视觉焦点,另外它还保持了VV5惯有的高品质内装设计。车机互联系统有了升级,增加了carplay和carlife互联功能,同时云端语音识别功能也有了增加,车机系统的扩展性有了明显进步。

新车增加四驱系统 WEY VV5升级版评测

3:动力方面

VV5升级版仍然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4C20NT,跟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无论是动力参数还是组合形式都跟两驱版VV5一样,不过因为加入了四驱系统,所以车重有了一定的增加,不过并没有对行车质感造型太大的影响。发动机噪音有了非常充分的隔绝,车窗关闭后,跟车外形成了很好的隔离。

新车增加四驱系统 WEY VV5升级版评测

4:底盘悬架

因为重心高、整车质量重,VV5升级版的减振阻尼器、防倾杠和弹簧都设定的偏硬,处理路面颠簸时也更加的干脆利落。面对路面破损和减速带等剧烈冲击时,车内会有比较明显的冲击感传递进来,不过车身的多余横摆和振动却没有,车身和底盘整体性很强。

新车增加四驱系统 WEY VV5升级版评测

总结:四驱系统其实对喜欢VV5的朋友而言算不上什么刚需,因此VV5升级版主要是提升了产品力,升级了车机互联系统,带来了更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等等。而且行车品质、用料做工上也依旧水准很高,值得表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