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6 11:42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汽车行业的消费升级,使得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实惠更高品质的车。以平行进口车美规奔驰Metris为例,近期用户关注度非常高,相对国内的中规版本,美规奔驰Metris有着更实惠的价格和更高的配置。在不少关注该车的网友要求之下,我们编辑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至H4,初步体验一番。

2018 款奔驰麦特斯进口商务车,改装空间远远大于奔驰唯雅诺,奔驰威霆等。并且奔驰麦特斯是纯进口德国发动机。在性能方面也要强于国产的奔驰商务。麦特斯适合的改装风格就是简约,商务。并不是像凯雷德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那样的奢华。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2018款奔驰麦特斯原装进口延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常用的功能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这样的设计更加有利于行车安全。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奔驰Metris底盘采用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Metris的转向为电动助力转向,方向轻盈,操控处理比Sprinter来的 好,因为Metris的尺寸要更小得多,但转向感觉可能会更敏锐。奔驰Metris驾驶舱与乘坐舱之间加装了电动私密隔屏。乘坐感是非常舒适的,正如同奔驰一如既往给我们的期待,即使是道路的缺陷,对奔驰车内的乘客来说,仅仅是轻微的干扰。用独特的眼光发现人生的美好,以奢华的享受加倍旅行的愉悦,让尖端的科技护航沿途的快乐,全新Metris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饱含热情而来,将为消费者奉上“所享 超乎所想”的魅力之旅。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18款奔驰迈特斯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置了安全带预警系统。18款奔驰迈特斯将配备8个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 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能提高。双侧搭载电动滑门,车顶载有镀铬行李架,流线感更强的车尾,比老款时尚太多,也更具运动风。此外,全车隔热,防红外线,带紫外线隐私玻璃。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我们看向驾驶室,迈特斯采用了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方向盘上集成了多个功能性按键,让驾驶乐趣更上一个层次。中控部分,迈特斯取消原有的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则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两个便捷杯托。让中控台承担另一部分生活性功能。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18款奔驰迈特斯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将观者的目光向两侧延伸,彰显着驾驶者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奔驰METRIS商务车代表着奢华的贵族气息,澎湃卓越的动力,拥有皇家豪华移动别墅美誉的迈特斯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18款平行进口奔驰麦特斯2.0T商务车实拍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平行众诚汽车,了解到目前美规奔驰Metris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汽车

电话:18902161212(同微信) 张瑞平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至H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