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实拍感受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5 16:2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500,我们来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116号的天津海通港口店,切身体验了一次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500。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实拍感受

18款丰田酷路泽4500 宽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略微侵略的轮廓,霸气难道。即丰田酷路泽4500是柴油发动机,但在实际听起来,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 SUV 。延续了 兰德酷路泽 的K DS 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丰田酷路泽4500 D4D柴油与汽油版4600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不同就是柴油版相比汽油版4600要节能环保的多。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实拍感受

18款丰田酷路泽柴油版4500 把车内环境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布局和宽大的座椅,都与一些硬派的 suv 车型有几分相似。第三排座椅在必要时可以完全拆除,为越野装配更多的物资做出了贡献。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实拍感受

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系列一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丰田酷路泽加上柴油涡轮增压版发动机让本就号称越野王子的兰德酷路泽如虎添翼。18款丰田酷路泽4500搭载4.5L柴油V8涡轮发动机,型号D4D,配合8速变速箱,但在实际听起来,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最大功率173KW/3200rpm ,最大扭矩达到614NM。18款丰田酷路泽柴油版4500配备了油箱加热功能,如果您担心柴油版在寒流地区不好启动,那您尽可放心,18款柴油酷路泽4500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柴油凝固的季节,只需加热不超过10秒钟,就能轻松的让柴油发动机释放能量。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实拍感受

配置:6速手自动变速箱,8气囊,7座,天窗,冰箱,LED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前后大包围,航踏板,镀铬外观,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倒车雷达,无线充电,蓝牙电话,桃木方向盘,巡航定速,蠕行模式,差速锁,2档起步模式,一键启动,大屏导航、400米遥控启动,丝绒座椅,主驾电动座椅,3分区空调,柴油加热系统,拖钩,18铝合金轮毂、底挂全尺寸备胎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实拍感受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实拍感受

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版依旧保持了硕大凶猛的外观设计,迎面而来绝对难以抵挡它的霸气。宽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略微向外凸出的轮眉、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新车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全地形越野车。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海通港口店,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通港口店

电话:13389019165(同微信) 征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116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