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路与越野完美结合 丰田霸道4000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5 16:15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骏驰鸿伟平行,来到天津保税区津门大道398号利特天极,试驾体验了一次中东版普拉多4000。总体而言,中东版普拉多4000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公路与越野完美结合 丰田霸道4000评测

丰田霸道4000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车型,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有着越野安全性。秉承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诸多优势特征。

公路与越野完美结合 丰田霸道4000评测

外观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大气

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的外观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大气,车身线条上继承了老款霸道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让它的越野车范儿更浓。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霸道4000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

公路与越野完美结合 丰田霸道4000评测

丰田霸道4000在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丰田品牌的奢华元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

公路与越野完美结合 丰田霸道4000评测

动力强劲,深受越野族追捧

18款丰田霸道4000配备定速巡航、底盘升降、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与之相匹配的是VX-R 6速自动变速器,深受追捧。具备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

公路与越野完美结合 丰田霸道4000评测

车型总结:丰田霸道4000跋山涉水,不羁狂奔,更具有越野车的气质和魅力。可以说霸道4000它动力十足,基本上可以适应任意地形的行驶,无论置身都市或驰行旷野,它都是一道个性十足且熠熠生辉的风景。若考虑选购一台越野车的话,那么这款霸道40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体而言:中东版普拉多4000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中东版普拉多4000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骏驰鸿伟平行

电话:18222896233(同微信) 销售总监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保税区津门大道398号利特天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