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4试驾 中小型豪华SUV销量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14 08:4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凯迪拉克XT4在不久前以25.97-39.97万的售价正式上市,在看到这一售价时很多人都对它充满了好奇感,想知道他的闭缸技术和动态表现实力如何。幸运的是小编有幸参加了它的试驾会,跟它有了近距离接触,那此款2.0T车型开起来的感受究竟怎样呢?

凯迪拉克XT4试驾 中小型豪华SUV销量王

1:外观方面

前脸和灯具是凯迪拉克车型整个外观部分辨识度最高的地方,新车的外观设计思路跟之前的ESCALA概念车一样,外观整体显得时尚又运动。虽然新车提供了两个版本,不过整体造型基本上是一样,只是盾型进气格栅有所差异。运动版采用的是熏黑式中网,显得比较凶猛,充满运动气息;而风尚版则是电镀悬浮亮条装饰,凸显了较强的科技感。新XT4还修改了灯具,用向下延伸的日行灯代替了单独的前雾灯,品牌辨识度更高。贯穿头尾的腰线营造的车身姿态动感十足。在同级中它的长度优势也较为明显。

凯迪拉克XT4试驾 中小型豪华SUV销量王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虽然算不上很经验,不过具有很强的整体空间感,车内到处都是软皮质覆盖,带来的触感极好。中控下方安置的是空调控制键,风量和温度都能在此处调节,使用很方便。仪表盘值得关注,主要是因为车速表盘处没有太大的行程区间,一不小心就会突破极限,幸好新车配备了抬头显示,不然车辆会经常超速。

凯迪拉克XT4试驾 中小型豪华SUV销量王

3:空间方面

XT4的座椅软硬适中,背部和腰部都支持电动调节,但是后排如果乘坐三人的话就显得有点拘谨了,两人乘坐会非常的舒服。后排坐垫设计的很长,因此长久乘坐不会感到腿累。

凯迪拉克XT4试驾 中小型豪华SUV销量王

4:动力方面

动力总成是重点所在,也是大家最关心的地方。同级对手基本上都采用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比如沃尔沃XC40的三缸机、奥迪Q3的1.4T和奔驰GLA的1.6T,或许很多人对20万的豪华品牌缩小排量的做法会嗤之以鼻,不过这也是大势所趋。那XT4怎样呢?它依旧保留了2.0T四缸机,这一点实属难得。而且它还加入了闭缸功能。日常行驶中动力强大,深踩油门后能感受到的推背感非常强烈,相比同级其他对手,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凯迪拉克XT4试驾 中小型豪华SUV销量王

总结:在这个级别中,新XT4的实力极强,特别是动力总成上,在入门级豪华SUV中算得上是最具良心的了。亲民的售价以及大幅度的优惠政策,XT4很有可能成为家族新的销量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