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福克斯试驾 换代之后更具实力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02 15:51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消费者对福克斯的青睐程度始终没有降低过,主要还是被其运动的本质给深深的吸引。第二代福克斯对我而言印象最深,那种独特的运动姿态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现在它的全新一代产品也即将于10月上市,而且还是国产化身份。无论是颜值还是操控感受,全新福克斯都带来了不一样的风味。

全新一代福克斯试驾 换代之后更具实力

1:外观方面

三厢车看上去要大了很多,而且显得更为豪华,远眼望去有种中级车的感觉,相比于上代车区别很大。车身比例和线条更加修长、柔美,显得更大气稳重,进一步增加了受众群体。两厢版安装了ST-Line套件,外观视觉变得更美。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福特车型历来功力深厚,不仅辨识度极高,而且视觉冲击力极强。

全新一代福克斯试驾 换代之后更具实力

2: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整体变化较小,ST-Line车型采用的是碳纤维纹路的饰板,同时还运用了红色缝线,运动感凸显的更强。中控台造型跟上代车有了不同,变得平直了不少,内饰具有了更好的包围感。红色缝制的平底式方向盘握上去感觉很棒,两侧依旧有足够多的功能按键。而且换挡拨片都有配备。8英寸中控屏全系标配,中控区域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具有语音控制、蓝牙和carlife、carplay互联等功能,操作起来流畅度很好。

全新一代福克斯试驾 换代之后更具实力

3:空间方面

ST-Line采用的是织物与真皮相间搭配的座椅,主驾座只能手动可调。而三厢版则全部是真皮包裹,同时能电动调节,在座椅这一块,三厢版要比ST-Line车型更加出色。

全新一代福克斯试驾 换代之后更具实力

4:动力方面

全新福克斯的动力总成有三种,分别为1.0T+8AT、1.5T+8AT、1.5L+6AT。而1.5T+8AT的组合同时出现在了ST-Line和三厢版车型中。中前段动力输出让人很是满意,后段输出表现在情理之中,显得波澜不惊。8AT变速箱是自主研发的,所以不用担心其品质,升档速度非常快,由于齿比设定偏密,所以升档表现非常积极。

全新一代福克斯试驾 换代之后更具实力

总结:福克斯车型在紧凑运动车中一直表现上佳,从未让人失望过,此次换代升级,不仅革新了技术和设计层面,同时还极大的提升了运动性能。如今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对颜值要求很严,而新福克斯也具有较高的外观颜值,里里外外都表现出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