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减少配色选择 移除两种颜色选项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13 14:2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特斯拉官方微信宣布,2018年9月13日起, Model S和Model X的线上车漆颜色定制中,移除金属银和曜石黑两种选项。但在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9月21日期间,金属银和曜石黑两种颜色仍会继续作为限量版定制车漆颜色供大家选择。

特斯拉减少配色选择 移除两种颜色选项

特斯拉官方微信显示

众所周知,马斯克一直以来竭尽全力加快提升产能,甚至某些举动堪称疯狂,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春天,马斯克在位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巡视时,装配线突然停止运转。当他从工程师那里得知,这是因为当配线工人靠近生产线,会触发生产线安全感应器,进而导致生产线停止运转。马斯克听了非常恼火,直接用头撞向装配线上的汽车车头。马斯克当时头戴安全帽,此举是为了证实这么做没有安全风险,随后马斯克让设备安全专家去掉了此项安全警报机制。

除了这些提升生产效率的细节外,马斯克还在第二季度末搭帐篷造车,比如Model 3新的总装生产线GA4就是一条帐篷里的产线,在6月最后一周承担了Model 3车型20%的总装工作,助力Model 3于今年6月首次达到了周产量最高历史纪录(5000台)。

特斯拉减少配色选择 移除两种颜色选项

『特斯拉帐篷生产线』

特斯拉第二季度报告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总共生产了53339辆车,比第一季度提高了55%,这也是特斯拉成立以来产能最高的一季。其中Model 3的产量为28578辆,约为一季度的三倍。这也是Model 3的单季生产量第一次超过Model S和Model X的总和。在这一季度中,Model 3的周产能翻了一倍不止。

另外,特斯拉为了提升交付效率,目前正尝试将Model 3从工厂直接送到用户家中的全新交付方式。这种新的交付方式,可以省略中间很多环节,比如等待卡车装载数量Model 3的时间、运输到特斯拉商店或配送中心的时间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