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4静态体验 年轻活力有内涵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4 11:08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随着豪华D级车市场也愈发的年轻化,各大车企也开始从过去走了出来,车型级别纷纷有了下探。对中国消费者而言,那些品质感更强价格更低的产品更有吸引力,所以凯迪拉克在前几年推出了运动型轿车ATS,开启了家族品牌年轻化的道路。如今它又带来了凯迪拉克XT4这款比它还要年轻的紧凑SUV,具有了更让人惊艳的外观。

凯迪拉克XT4静态体验 年轻活力有内涵

1:外观方面

从其名字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定位要比XT5低一些,两者形成了一个组合拳,既然是兄弟车型,那么XT4理所当然的秉承了XT5的外观设计,这样档次高端的外观出现在低一级的车型中无疑显得更为高级。此款凯迪拉克不得不说在紧凑SUV中表现的极为惊艳,对不少女性车主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凯迪拉克XT4静态体验 年轻活力有内涵

2: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看上去格外的舒服,车内修饰线条没有外观那样硬朗,整体设计比较对称。仅仅从表面看上去XT4就显得很豪华,符合其身份。用料足是其内饰一大亮点,大面积皮革的采用营造了很好的内饰档次感,触感以及视感都非常的出色。前排座椅还提供了按摩功能,在同级中这个配置十分罕见。液晶屏+传统仪表组合的仪表盘尽管不够炫酷,不过包含的行车信息却十分丰富。

凯迪拉克XT4静态体验 年轻活力有内涵

3:动力方面

2.0T四缸发动机采用了闭缸技术,对于一款小排量发动机来说是个新鲜玩意,为了更好的实现闭缸功能,通用还将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以及进排气双侧可变气门技术加入了其中,如此一来不仅性能有了保障,而且油耗还降低了15%左右。9速变速箱在昂科威和探界者上都有运用,跟通用6AT相比,它增加了两组离合器和一组行星齿轮,有效的控制了体积。另外它的齿比的实际意义还很大,非常的密集。

凯迪拉克XT4静态体验 年轻活力有内涵

4:转向和悬架

XT4的可变转向比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方向盘在高速行驶中具有明显的虚位,而低速时要显得小了不少,如此调教一是保证了高速稳定性,二是低速时灵活性更高。XT4的悬架能够比较柔和的处理大小颠簸,设定调教跟美系车舒适的性格一样。底盘面对较差的路况时显得游刃有余,表现甚好。

凯迪拉克XT4静态体验 年轻活力有内涵

总结:卡迪拉克一直以制造轿车出名,在SUV市场表现的不太给力,因此XT4来的非常的及时,跟XT5形成了很好的互补,它不仅外观年轻,而且内涵丰富,凯迪拉克几乎将所有的高端就似乎都运用在了此款年轻的车型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