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乘G70S官图 9月17日品牌发布会亮相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12 11:34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汽车江湖网编辑近日获悉,大乘G70S的首张官图,新车将于9月17日大乘汽车品牌发布会首次亮相。大乘G70S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新车将是大乘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

大乘G70S官图 9月17日品牌发布会亮相

从公布的首张官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夸张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和熏黑饰条点缀,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且转向灯具有流水点亮的设计。同时,拥有非常硬朗的双腰线设计,辅以侧面镀铬装饰,使得该车看起来非常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1.8T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厂家暂未公布,与之匹配的将是来自盛瑞的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