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试驾 寻找差异化需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3 11:29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东风风神AX7进入国内汽车市场已有三年多,因为其市场售价和车型定位的缘故成为了家族最受欢迎的产品,另外由于三大件成熟可靠,也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现在新一代AX7进入了市场,跟以往的小改款相比,此次升级体现出的诚意更足,全新的设计带来了动感犀利的整体造型。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试驾 寻找差异化需求

1:外观方面

横向镀铬条装饰的祥云式前格栅不仅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而且看上去显得更有活力。侧面呈现出的视觉效果跟跨界轿跑SUV非常的相似,分色车身配色再次提高了它的运动感。大灯样式十分的犀利,而且日行灯还对大灯轮廓有了很好的承托作用,流水式转向灯也有了配备。贯穿式LED尾灯很符合时代潮流,黑白双色的搭配也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试驾 寻找差异化需求

2:内饰方面

新一代AX7的内饰设计为环抱式,另外还运用了诸多软材质,触感相当不错,加上钢琴烤漆的搭配,整车档次感也有了提高。全液晶仪表能够跟中控多媒体系统进行互动,如此一来驾驶者能够更加专心的驾驶,提高了行车安全。语音控制系统具有非常强大的功能,通过语音指令能对天窗、空调、电台和导航等进行控制,方便又实用。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试驾 寻找差异化需求

3:动力方面

新一代AX7采用了大家比较熟悉的1.6T发动机,动力数据跟雪铁龙车型基本一样,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在10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245Nm的峰值扭矩在1400rpm就能达到,起步提速因此还是比较轻快的。动力总成匹配度不错,档位间也有很均衡的齿比,加速很顺畅。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试驾 寻找差异化需求

4:底盘悬架

底盘风格跟大部分城市SUV没有太大区别,在调教悬挂时为了照顾舒适性没有设定的很硬,具有让人安心的滤震效果和不错的韧性,因此哪怕是经过大的弯道或者减速带时,悬架都能很快的恢复压缩,同时也能干净的处理路面颠簸,紧凑又不散,整体表现挺令人放心。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试驾 寻找差异化需求

总结:跟其他自主品牌车型相比,风神AX7在紧凑SUV领域的技术积累还是比较深厚的,因此此次换代升级中它重点考虑的是差异化需求,比如智能中控系统的情景模式更加多样化、外观造型更时尚年轻。配置部分也非常的全面,整体而言,新一代AX7的产品竞争力非常的不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