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奔驰GLC300墨版Coupe四门轿跑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9-23 11:56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墨版奔驰GLC300配置性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Coupe车型也由一开始的两门跑车慢慢演变成四门轿跑车型,时至今日,Coupe车型已经泛指具有溜背特征的轿车与跑车结合的轿跑车型。而本次试驾的GLC Coupe可以说一定程度上按照GLC基础打造,但造型上有着明显的区别,由前至后明显下滑的车顶也符合Coupe车型的理念。

奔驰GLC300墨版Coupe 车身尺寸:4732*1890*1602/轴距2873

动力系统:9G-TRONIC自动变速箱,变动力转向的直接方向

动态选择器,一键启动,前座椅记忆,前座椅电动调节,氛围灯,发光门槛,触摸板,电尾门,车辆维护系统,定速巡航,三幅多功能方向盘,AMG前后包围,LED大灯,雨感,后窗加热,加热外后视镜,主动紧急制动辅助,倒车影像,注意力辅助,胎压监测,停车辅助,发动机启停

奔驰GLC300墨版无窗19轮越野型 金属漆、19轮、前后电眼、电动折叠后视镜、16向电动座椅(含4向腰部支撑)、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小屏、小鼠标、双区自动空调、电尾门、迎宾灯、主驾驶防炫目后视镜、行李架、氛围灯、倒影、真皮座椅、二排一键放平

奔驰GLC300墨版天窗19轮越野型 全景天窗 金属漆 9速 19轮无钥匙启动 ECO启停 导航屏倒影 电眼 电尾门 行李架折叠防眩目后视镜 单碟CD 大油箱胎压报警 隐私玻璃 氛围灯 外部镀铬组件深色木质内饰 皮质座椅 主驾驶电动座带记忆带腰部支撑副驾驶电动

奔驰GLC300墨版20轮运动型 2.0T,9速,四驱,行李架,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电尾门,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带记忆,电动调节带腿拖,腰部支撑,换挡拨片,实木内饰,隐私玻璃,定速巡航,三色氛围灯,二排座椅一键放倒,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蓝牙,注意力辅助,驾驶模式选择,led大灯带随动转向,led日行灯,踏板,20轮,无钥匙进入,镀铬门把手

奔驰GLC300加版带雷测驾驶员辅助(雷测 车道保持安全预警 ) 豪华包(COMAND 导航 全景天窗 LED 大灯 DVD 光驱智能卡 简易后挡板 )

灯光包 (LED 氙气大灯随动 转向 ) 通体黑内饰标配 COMAND在线导航 以及MB多功能娱乐系统 DVD光驱桃木内饰条 前排座椅加热 后排座椅一键式放倒 多功能方向盘手写板 倒车影像 前倒车雷达

奔驰GLC300加版AMG运动 (电尾门,COMAND在线导航,LED高性能照明系统,夜间大灯自动调节,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DVD光驱,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一键式放倒,多功能方向盘,手写板,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并道辅助,19寸五幅轮毂。

豪华包(全景天窗COMAND在线导航,DVD,LED大灯,无钥匙进入) AMG运动包(AMG19寸双五幅轮毂,前通风刹车盘,AMG运动套件) LED灯光包: (室内氛围灯,LED智能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随动转向大灯)

18款奔驰GLC300墨版Coupe四门轿跑试驾

奔驰GLC300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大气中有带有精致的一面。虽然前脸的造型与GLC区别不大,但格栅的样式还是可以明显的区分出两者。大灯 组采用了全LED作为光源,大灯组造型与GLC保持一致,配有远近光灯调节及大灯随动转向功能,而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优雅且动感,点亮后具备较高 的辨识度。

18款奔驰GLC300墨版Coupe四门轿跑试驾

奔驰GLC300主驾驶座椅调节位于驾驶位门板处。并具备三挡加热及三挡座椅记忆。下方还有车窗控制及后视镜电动调节,再下面还有后备箱开启功能。车身尺寸方面,GLC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743*1890*1603mm,轴距为2873。奔驰GLC300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中低三种功率调校,车型最大公率180kw(245PS)/550pm,峰值扭矩:370Nm/1300-4000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怀挡方式进行换挡,并且还配有换挡拨片。

18款奔驰GLC300墨版Coupe四门轿跑试驾
18款奔驰GLC300墨版Coupe四门轿跑试驾

奔驰GLC300中控台8.4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搭载了奔驰COMAND Online系统。可以通过中控台后方的旋钮,按键,触摸方式控制稍微适应下即可上手。中控台下方为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及CD舱,三圆环出风口采用 磨砂银色材质,按钮采用滚花处理,整体看起来非常精致高档。

18款奔驰GLC300墨版Coupe四门轿跑试驾

18款奔驰GLC300五驾驶模式

奔驰GLC300共有五种驾驶模式,默认状态是舒适模式。不同模式下,在油门响应及换挡逻辑都会有不同的调校偏向。

18款奔驰GLC300墨版Coupe四门轿跑试驾

奔驰GLC300轮毂采用五副,造型还是比较动感时尚的,轮胎采用了普利司同系列,其规格为255/45R20。奔驰GLC300尾部造型非常圆润尾部上翘形成了一个扰流板的形式,底部加入了扩散器,双边双出式排气也提升了一些运动感。奔驰GLC300的尾门采用了掀背式开启方式,并配备了电动尾门。翻转尾部奔驰标志即可电动开启尾门。

18款奔驰GLC300墨版Coupe四门轿跑试驾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福越保税区店,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福越保税区店

电话:13001301137(同微信) 杨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一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