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获得加州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消费 58车 2018-09-11 15:32

日前,从国内媒体处获悉,在美国加州交通管理局(DMV)官网上已显示,小鹏汽车(XMotors.ai)获得当地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在小鹏汽车之前,已有百度、长安汽车、蔚来汽车、SF Motors等多家中国企业获得该牌照。

小鹏汽车获得加州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据DMV公示,截至8月29日,已经有57家企业获得加州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拿到加州无人车测试牌照难度并不大,需要企业向DMV交500万美元保证金,确保出现事故后具有赔偿能力。此外还需满足加州DMV对技术、公司资质等方面的审核,企业要具备成熟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框架和安全系统,并按要求定期向DMV提交测试数据及失控情况报告。(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