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A1T壁挂炉,给您一年四季的舒适体验

消费 TOM    2018-08-17 17:45

壁挂炉是燃气壁挂炉的简称,全称是“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是一种以天然气为能源的热水器,具有防冻保护、防干烧保护、意外熄火保护、温度过高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壁挂炉能够提供暖气及生活用水,有了壁挂炉,夏天洗澡方便,冬天还可以提供热水与暖气,是在北方十分流行的产品,其实,壁挂炉在南方同样适用,因为虽然南方的冬季温度不像北方那样低,但是潮湿的环境自带魔法攻击属性,室内外几乎没有温差,冬天依然需要取暖设备。

作为壁挂炉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和“最具实力十家民族品牌“,华帝25年专注燃气具产品的研发与应用,火炬品质,更安全、可靠,而且节能效果出众。华帝以 “专业化、高品质、高技术、高档次”的要求打造安全、可靠的燃气壁挂炉产品,成为消费者认可的领先品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华帝A1T壁挂炉,曾荣膺“中国壁挂炉产品金石奖”殊荣,自然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华帝A1T壁挂炉,给您一年四季的舒适体验

分段燃烧 冬夏模式智能防冻

华帝壁挂炉采用华帝的核心燃烧技术,与集中供暖相比,有更好的节能减排表现。

近两年“分段燃烧技术”成为趋势所向,“节能环保、安全稳定”的技术优势备受业界赞许。华帝A1T壁挂炉采用分段燃烧技术,实现高负荷调节比1:5,在夏季洗浴,可以实现低功率输出,水温恒定舒适,在冬季切换至采暖和生活热水模式,燃气比例阀可实现更大开度的燃气配给——不论哪个季节,华帝A1T壁挂炉都全面提升了生活热水的舒适性。

此外,华帝A1T壁挂炉采用冬夏模式一键操作,只需要启动一个按钮,即可开启使用,操作的便捷性达到了极致;超静音燃烧设计,让用户可以安静舒适的取暖、洗浴。华帝A1T壁挂炉拥有智能防冻系统,环境温度低于8℃的时候,将启动一级防冻,这时循环水泵自动启动;当环境温度低于5℃的时候,启动二级防冻,壁挂炉燃烧系统开始工作,水泵在运行2MIN后开始点火加热。

48重安全防护 节能稳火燃烧技术

燃气壁挂炉与其它燃气具不同,它的安装位置特殊,耗气量大,是安全性要求较高的产品。对于安全性,华帝A1T壁挂炉考虑得十分严格周全:拥有48重安全防护体系,熄火保护、燃气稳压、防干烧、风压报警等手段,从各方面守护用户的安全,十分稳定可靠。

燃气壁挂炉的节能环保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华帝壁挂炉在这方面始终领先,华帝A1T壁挂炉采用散热器和地暖双重采暖模式,可以按需选择,既方便又彰显了节能的优势;华帝A1T壁挂炉还拥有稳火燃烧技术,当温度超过设定的温度5℃时,系统将停止燃烧,既安全又十分节能。可以说,华帝A1T壁挂炉的这些黑科技都让其成为壁挂炉行业节能环保的楷模。

华帝A1T壁挂炉,让您一年四季的生活都可以拥有360度的安心与舒心。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