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梦少年强!“小世界杯”圆满落幕 达能助力中国足球少年走向世界足球大舞台

消费 TOM    2018-08-17 16:49

【2018年8月16日】在刚落下帷幕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高卢雄鸡”法国队神勇发威,以耀眼战绩捧起大力神杯。而在今天,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2018年“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也在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来自广州分赛区的高塘石竞技队成功突围,一举夺得中国赛区桂冠。这些年仅11-12岁的中国足球少年将作为中国区总冠军代表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出征2019年“达能少年世界杯”全球总决赛。

逐梦少年强!“小世界杯”圆满落幕 达能助力中国足球少年走向世界足球大舞台

(图片说明:夺冠队伍为广州天河区高塘石竞技队)

据悉,本届“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地区共设有重庆、杭州和广州三大赛区,覆盖包括云贵川、江浙沪以及珠三角等近20个省市与地区,共有超过2500名小学生参与本届赛事。与以往不同,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均来自专业的青训机构,他们不仅热爱足球运动、具有足球天赋,更接受过系统化的足球训练。自6月初开赛以来,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来自三大赛区192支队伍的足球小将经过从外围赛到分赛区决赛共近300场比赛,一路过关斩将。比赛最终产生了三支实力超强的分赛区冠军队伍,与外卡队伍共同会师全国总决赛。

在各分赛区的比赛过程中,总有一些值得铭记的精彩瞬间。比如,华工附校队在16进8的比赛中经历了落后、追平、再落后、再追平,并在最后时刻成功逆转对手,惊险晋级。而广州分赛区总决赛当天恰逢瓢泼大雨,但小球员们却始终充满斗志,在雨中坚持踢完了比赛。孩子的精彩表现与体育精神感动了现场的许多人。

逐梦少年强!“小世界杯”圆满落幕 达能助力中国足球少年走向世界足球大舞台

(图片说明:孩子们在雨中角逐广州分赛区冠军)

为孩子们提供与各国足球少年交流竞技的国际平台,为他们留下弥足珍贵的成长印记一直是“达能少年世界杯”不变的初心。站上世界足球的大舞台,尽情释放才华,无疑令所有足球少年魂牵梦萦。来自天河区高塘石竞技的池梓诚小朋友说道:“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一起竞技、交流,这是我做梦都想的事。真想像我的偶像姆巴佩一样闪耀世界舞台!”

达能中国表示:“作为一家以‘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为使命的健康食品公司,达能始终倡导健康的饮食习惯与生活方式。‘达能少年世界杯’作为少年足球运动的先锋,为孩子们提供了竞技、沟通、交流、体验和分享快乐的平台,让孩子们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我们希望通过‘达能少年世界杯’,为更多具有足球天赋的中国少年提供更广阔、专业的国际平台,在推动中国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同时,为健康中国夯实体育之基。”

另外,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国家队现役球员郜林先生,也现身今年“达能少年世界杯”总决赛的现场,为中国足球小将们加油。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到‘达能少年世界杯’这一为孩子们提供梦想舞台的国际体育赛事中来。未来,希望有更多人与我们一起,为帮助足球少年圆梦、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并振兴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郑智等足球名宿也通过视频发来寄语,为足球小将们加油助威。

据介绍,“达能少年世界杯”(DANONE NATIONS CUP)足球赛自2000年由达能公司发起并赞助,是面向全球10岁至12岁少年儿童发起的一项国际性足球赛事。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其凭借先进的运营理念、专业的赛事标准、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世界少年足球发展的风向标。目前赛事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广泛开展,为全国2,000余所学校的数万名少年儿童提供了竞技、沟通、交流、体验和分享快乐的平台。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