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匠泰茶讲述南亚原始茶匠味道,创新品牌文化成亮点

消费 TOM    2018-08-17 16:47

导读:在中南半岛上,有这样一隅——完整保留着传统制茶工艺。他们看上去有些蓬头垢面,但是当专注于手中工作的时候,却宛如舞台中间独占C位的大咖。他们被泰国人称作ชาทาคุมิ(茶匠)。当素匠泰茶第一次登陆中国,这种独具匠心就开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走进素匠泰茶店铺,忽而间感觉来到了儿童乐园,并非幼稚,而是一种独特的“童趣”。是的,这些创新化的装潢属于素匠泰茶品牌文化的一部分。更加轻松的环境,更加优质的环境这就是素匠泰茶对于匠心的重新包装。

这种创新的品牌文化不仅仅是延续了“茶匠”背后茶文化的经典,更是用一种现代人更能接受的方式重新赋予了它新的生命力。创新一直以来是素匠泰茶的生存关键词,不仅在运营方面创新,在品质建设过程中,这个词一样是重点。

极致品质追求,原生态工艺初体验

还未落座,服务员热情的安排点单。当作品呈现,看上去和闻上去已经感受到品质所带来的魅力了。当真正浸润舌尖,茶味清香、奶味恬淡,似乎这就是老天爷给他们定义的黄金比例。多一丝太浓,少一丝太淡。

这是原生态茶工艺经过改良过后符合现代人口感的一种全新作品。正是创新,让我们有机会欣赏到传统的魅力。品牌的力量是一种无形的存在,它通过品质传导,深刻于我们的心间。素匠泰茶则用每一份作品的精致与完美给予每一份信赖最好的回馈。

素匠泰茶讲述南亚原始茶匠味道,创新品牌文化成亮点

 

撕掉标签背后,一颗匠心怦然而动

好的茶饮是有灵魂的,而这就是素匠泰茶所有人都坚信的一种理念。随着越来越多快饮店在我们身边出现,品牌成为了他们值得骄傲的标签,而真正敢于撕下这个标签,用一种素面朝天的感觉面对消费者,不是每一个快饮店都有的勇气。

而素匠泰茶却敢,甚至不用喝,只是轻轻一闻,是否为自己所创造的作品,就有了大致的判断了。这是因为素匠泰茶拥有一颗坚强跳动,恒久不息的匠心。

在传播茶文化、传播好作品的同时,素匠泰茶自身的品牌文化建设如同精神信仰一般牢固不可摧毁。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味道以及精神上的享受,正是大家乐此不疲的动力所在。而在此基础上,素匠泰茶所承载的更类似一种文化领袖的功能,或许他们还不够好,但他们始终在变得更好的路上。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