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肤CP七夕来袭,欧诗漫隔离帮你打造完美“约会肌”

消费 TOM    2018-08-17 14:59

眼看七夕将至,又到了小情侣们变着花样轮番秀恩爱的时候。如何在这个时候增加CP感,让感情迅速升温?不要慌,有欧诗漫来帮忙。这个七夕,欧诗漫为大家贴心搭配两组CP——欧诗漫珍珠净白亮颜隔离霜+珍珠白;欧诗漫珍珠净白亮颜隔离霜+智慧水,为你们打造七夕美肤攻略,给你珍白水润的护肤体验。

明星隔离耀世升级 给你美白防晒加倍养护

时隔四年,欧诗漫全新升级的珍珠净白亮采隔离霜在七夕之际耀世回归。产品不仅从外观上改头换面,采用环保便携的轻盈铝塑材质搭配安全弧设计,还在成分中提升了隔离的UVA防御指数,达到PA+++能够全面抵御紫外线伤害与空气污染。同时针对国人肌肤将隔离改良为奶霜质地,添加珍珠粉、维生素C+E及烟酰胺等多效美白成分,起到抵御隐藏斑,提升美白力的长效防护效果,做到遮瑕美白又服帖。让你在这个七夕无惧阳光,享受美白、防晒双重体验。

美肤CP七夕来袭,欧诗漫隔离帮你打造完美“约会肌”

隔离霜+珍珠白CP 击退暗黄打造无瑕“约会肌”

珍珠净白亮颜隔离霜与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CP,打造清透亮白的无瑕“约会肌”。蕴含珍珠精华与多重植物萃取的珍珠白原液帮你击退暗沉,为肌肤做好珍白打底,令肌底散发透亮光泽,同时搭配亮颜隔离霜给你双重美白防护,加倍防晒,抵御潜在晒斑,这个七夕,让你由内到外白到发光。

美肤CP七夕来袭,欧诗漫隔离帮你打造完美“约会肌”

隔离霜+智慧水CP 轻松打造嫩白透润“裸妆肌”

珍珠净白亮颜隔离霜与水活奇迹珍珠水CP,给你水嫩白皙的天然“裸妆肌”。蕴含珍珠与5种水润精华的智慧水,满足肌肤对水的渴望,滋润舒缓,让肌肤呈现珍珠般水润明亮,同时搭配明星隔离给你的水润肌肤叠加防护,呈现健康自然的水润肤感,这个七夕,给你真正驾驭裸妆的勇气。

美肤CP七夕来袭,欧诗漫隔离帮你打造完美“约会肌”

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欧诗漫用珍珠净白亮颜隔离霜为你提供约会最佳选择。两对“美肤CP”见证你的七夕甜蜜时刻,记录你的肌肤亮白时光!即日起,以上美肤cp皆可到欧诗漫专柜、欧诗漫品牌官网、或欧诗漫品牌天猫旗舰店购买。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