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洁携手天猫超市 “生活进化”进行时

消费 TOM    2018-08-17 11:48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收入也在不断提高,消费者主要的消费形式逐渐从物质消费走向服务消费,消费者对于生活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升级这一概念不知不觉已发生在日常生活中。

正是基于这种消费理念的洞察,天猫超市以“生活进化论”为主题的活动,期望在消费者生活点滴之处,提供一个有助于进化美好生活的方式与途径,给消费者创造一个更好的家居生活。妙洁品牌作为家用领域品牌的领导者,也参与了本次主题活动。

妙洁携手天猫超市 “生活进化”进行时

妙洁品牌本次活动形式主要是从加强与消费者互动的角度出发,线上借助”给家务加点BGM有奖上传视频活动”和大转盘抽取终极60寸电视机大奖的活动传播;线下快闪直播的整合营销活动方式,激发、促进用户升级、进化生活。不仅将淘宝专场直播搬到卖场,还安排了萌萌的妙洁人偶随机出现在商店中与顾客搞怪互动,现场爆笑连连,给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目前消费者到天猫超市参加妙洁品牌专区活动,除了大力度的满减优惠之外,更是有“满二免一”惊喜的优惠活动。

妙洁携手天猫超市 “生活进化”进行时

妙洁品牌本着“天天有妙洁,让家更幸福”的品牌理念,在如何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和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创新,为了能更垂直更有深度的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妙洁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最终以旗下的产品为载体,助力消费者完成生活进化,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