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健携手莱美打造运动健身新模式

消费 TOM    2018-08-16 18:00

2018莱美全球摄制盛典正式开启预注册

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莱美Les Mills将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联合举办“撼动上海,一起莱美”2018莱美全球摄制盛典。数千名健身爱好者将一齐开练,并参与见证国际健身巨星现场录制新课程 —— 星光璀璨,堪称健身界的“奥斯卡”。

亿健携手莱美打造运动健身新模式

新套路录制,50年首次登陆中国

本次盛典预计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爱好者,共赴这场50年难遇的国际性健身盛典。此次不仅会举办一年一度的LES MILLS LIVE莱美全球健身巡演上海站,同时还将全程拍摄录制2019年第一季度的莱美Les Mills 健身体系全课程新套路视频。

莱美 Les Mills 的健身课程视频每三个月更新一次,并且大多在新西兰录制完成,每次的拍摄地总是全球莱美教练和爱好者梦寐以求的打卡圣地。拍摄好的套路视频将被发往世界130多个国家,供超过13万的莱美教练学习,而后在近2万家授权健身俱乐部教授给学员。

今年,正值莱美Les Mills成立50周年之际,新课程拍摄首次登陆中国!您可以在上海近距离体验套路视频的拍摄,如同现场近距离观看您最钟爱的电影明星拍摄电影的全过程!现场参与者将共同一齐开练,动作相同、节奏一致、在集体健身的归属感中,感受肾上腺素充满全身。

亿健携手莱美打造运动健身新模式

(图为阿姆斯特丹拍摄现场画面)

全球殿堂级健身巨星、新西兰原班拍摄团队空降上海

本次拍摄课程涵盖几乎所有莱美经典课程,BODYPUMP® ,BODYCOMBAT® ,BODYJAM® 、BODYBALANCE®、 CXWORX®、 LES MILLS GRIT® 系列课程、新课程LES MILLS BARRE和LES MILLS TONE等。

让所有“莱美粉”激动的是,莱美全球殿堂级的健身巨星将全员空降上海! Dan Cohen、Glen Ostergaard、Rachael Newsham 与 Gandalf Archer-Mills等在全球受追捧的健身传奇人物将悉数到场,为中国爱好者们带来最顶尖的健身体验。

莱美的课程视频向来保持高制作水准,运用一流的技术设备与制作团队,以好莱坞式的宏大场面全方位展现运动与音乐的震撼组合。本次新西兰原班拍摄团队将一同登陆上海,再次还原一流的拍摄现场 。

亿健携手莱美打造运动健身新模式

(图为2017LES MILLS LIVE上海站现场画面)

一票难抢 优惠码提先领

此次活动门票分为VIP票、A区票、和B区票。

此次售票按不同票种分时段开票,分别为9月3日开售VIP区的五节课套票和三节课套票、9月5日开售A区和B区的五节课套票、9月12日开售A区和B区的三节课套票,9月19日开售A区和B区的单节课票。详情请关注莱美中国官方网站发布的日程。即日起,向所在俱乐部的莱美中国认证教练领取购票专属优惠码,即可获得优惠票价。LES MILLS LIVE通常在开售当天即引来购买狂潮,为了9月3日开票当天抢票加速,目前已开放预注册。预注册后您可输入优惠码并保存好,购票时使用即可享受优惠。

风靡全世界的莱美,将团操打造为全新的生活方式

深受全球健身爱好者追捧的莱美 Les Mills 是引领全球潮流的成功集体健身管理体系,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健身爱好者青睐。创立于1968年,历经50年历史的莱美Les Mills如今拥有23门专业健身课程,涵盖力量、有氧、舞蹈、瑜伽等各类健身项目,在全球各地和19500家授权俱乐部合作,拥有超过13万名莱美认证教练,每周数百万人次参与莱美训练。 进入中国市场20年,莱美凭借其前瞻的科学健身理念和智能科学技术,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意识的增强更是愈发火爆 —— 莱美课程早已成为健身房标配 。每三个月更新一次动作和音乐的体系既拓宽了消费者的健身体验,还满足了多样的个性需求,引领了未来健身趋势。

和莱美一样,亿健追求的是致力于让全球家庭享受运动的乐趣。作为跑步机行业的龙头,亿健一直专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运动产品。亿健成立十多年,凭借专业、专注与专心,已出口英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巴西和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并连续7年领跑国内家用跑步机销量榜。

亿健携手莱美打造运动健身新模式

与此同时,对研发的愈发重视,让亿健逐步掌握了跑步机核心技术,目前已拥有了百余项跑步机研发专利。亿健坚持以创先为引领,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产品综合价值。健康的运动生活理念是亿健和莱美共同的追求,亿健作为莱美的官方合作伙伴,亿健将携手莱美,联手引领健身行业发展 旨在共同打造健身生活新模式。

亿健携手莱美打造运动健身新模式

10月19-21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撼动上海,一起莱美,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