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九银十人才争夺战,招聘大牛助阵教你三招轻松搞定候选人

消费 TOM    2018-08-16 16:11

金九银十离职潮蓄势来袭,年终人才争夺战一触即发!8月11日下午,薪人薪事HR创薪沙龙在深圳如期举行,带来第13期“金九银十”招聘专项沙龙《打造卓越招聘官,企业如何精准引进人才》。现场由国内一线企业HRD坐镇,围绕“人才、组织、文化”三大主题展开分享,逐一破解企业在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到场150余位HR共同探寻招聘新玩法。

金九银十人才争夺战,招聘大牛助阵教你三招轻松搞定候选人

原三茅打卡传奇牛人“风十三”徐高峰首先为大家分享了招聘过程中offer谈判的相关技巧。徐老师表示,offer谈判和商务谈判整体模式大同小异,除基本的行情了解外,不卑不亢的态度和薪酬概念的灵活应用也是为谈判推波助澜的加分项。 “攻于计谋,踩其痛处,激其High点”,选择合适的的时机切入这一话题,抓住谈判的核心和候选人诉求,以一个双赢的薪酬把合适的人才引进。满满的干货配合生动形象的讲解获得现场HR的一致好评。

对于那些招聘需求量大,用人部门多的企业来说,目前企业招聘管理的普遍问题就是繁琐。动辄几十甚至上百的职位,数十个招聘平台,日常管理费时费力!企业如何提升招聘效能,薪人薪事华南区资深人力资源顾问叶程也在活动中做了分享,叶程曾位深圳地区百余家企业完成招聘系统服务,作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资深专家,她本人也致力于通过自身经验帮助HR从日常繁琐的事务中解脱出来,将精力投入到高价值的工作中去,利用外部系统可以全方位助力HR改善自身工作状态。通过对解决方案的深度剖析,叶程的分享也获得现场HR的认可。

金九银十人才争夺战,招聘大牛助阵教你三招轻松搞定候选人

追一科技HRD彭皖寅在活动中分享了如何用产品思维、运营思维、设计思维打造温暖走心的组织文化,强化组织与人才的情感连接。彭皖寅在过程中分享了很多好玩有趣暖心的案例,比如节操币制度、生日会、离职欢送等等,让在场的HR们脑洞大开,也深刻体会到:足够走心,才能触达;足够暖心,才够专业;足够专业,才有价值。

金九银十人才争夺战,招聘大牛助阵教你三招轻松搞定候选人

活动最后,来电科技HRD沈瑜恒和其他分享嘉宾一起,共同出席圆桌对话环节,针对HR日常遇到的招聘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据悉,薪人薪事已于2018年初完成B轮8560万元人民币融资,由阿尔法公社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参与此轮跟投。作为人力资源SaaS行业领军者,已获得17000家优秀企业的选择,行业标杆用户的口碑推荐。产品倍受市场和资本认可也侧面证明了其在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薪人薪事HR创薪沙龙已开启全国巡回,将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国内一线城市,9月将再次将登陆上海,还将邀请国内一线企业HR大咖坐镇分享,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