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玛洛可诚邀您少儿英语加盟共同践行教育使命

消费 TOM    2018-08-16 14:07

青少儿英语加盟品牌,玛玛洛可展现教育实力,提供全方位加盟扶持,深受众多投资人的亲睐与支持。

未来教育趋势,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必将引领投资风潮!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对加盟商从品牌建设、设施设备、教学体系、选址和筹建、系统培训、远程支持及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苏州已有近200家分中心,并还将不断发展壮大。

玛玛洛可诚邀您少儿英语加盟共同践行教育使命

结合Kids talk 课程,全面进入o2o时代!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的负责人表示,“教育的价值不仅在于冰冷的知识教育,更多的还在于通过语言学习,塑造孩子健全的性格、培养思维能力、扩展学生的视野”

玛玛洛可开创 “面授+网络”教学模式,采用Kids Talk全球最尖端的教学软件,以多媒体课件为主体,辅以纸质版练习册和教师用书,实现英语课程网络化,不受时间空间限制,最大程度完善学习体验感,实现应用、应试能力的双提升。

教育加盟服务,才是致胜的关键

玛玛洛可,以系统为管理核心,通过网络营销推广双系统、中心运营管理系统、数学监控云系统,大大减轻管理的难度,实行市场数字化、教学数据化、管理完善化的技术管理。

九项培训:对运营模块、市场模块、销售模块、教学模块、行政模块、财务模块、教务模块、人事模块、投资模块等进行系统化培训。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提供三大系统、六大支持、九大培训全面化保姆式支持,确保加盟校区的快速收益。

未来教育教学的模式,一定是建立在教育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前提下进行的,玛玛洛可创新教育的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欢迎更多有教育情怀的创业者投资加盟,与我们共同践行21世纪全素质教育的使命!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